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513|回復: 0

[攻略心得] BOSS通關技巧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3

主題

11

帖子

39

積分

等級3

積分
39
發表於 2014-11-30 15:59: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前幾個boss都是小Cass,從黑白無常開始談談吧。

          黑白無常,不要去打白無常,你打不動他,一直盯著黑無常打,有時候他們會互換位置,所以要注意看! 之後就是閻王了,閻王有點難度,因為我們打到閻王哪裡基本上戰力是跟不上的,所以還有技巧可以用,不過很難拿到三星,如果是遠攻職業,就站在遠處攻擊,注意閻王的技能「滅世黑洞」,他在釋放技能之前屏幕都會出現幾個字,出現字了立馬就跑,跑到上面去,不要被他吸進去,吸進去就一下子把你秒了,近戰職業,有點麻煩,建議一邊跳,一邊打,因為閻王的武器是一支筆,被他打一下也挺疼的,幾下你就掛了,跳起來打,可以避免被他擊中,雖然不是百分百避免,當然也不要被他眩暈了!注意!
          地府炎鬼,這沒有什麼難的,在他旁邊打就好,還要注意那個地下冒出來的火焰,不過你在他旁邊的話,一般都打不到你,還有那個從左右兩邊飛出來的火焰,看見出來了,立馬跑到另一邊去,跳到上面,就攻擊不到了,比如火焰是從右邊過來的,你也要跑到右邊去,跳到右邊那上面,就可以躲過! 下一個是三生石,三生石,我剛剛開始打,不會打死了好幾次,戰力不夠,就一個一個來吧,虐死他,不要全部一起放出來,那被虐的就是你,先干掉法師,因為我覺得她很難打,她的技能可以降低你的移動速度,甚至你動都不可以動,只能做她的活靶子,其次就是刺客和劍士,他們會眩暈!如果你被眩暈了,也就離掛不遠了,最後就是弓箭手,離她遠點,等待技能冷卻了,就沖上去幹!所有都是要等技能冷卻才沖上去,先把法師放出來,然後就跑,打她的時候不要在劍士那邊打,如果把劍士放出來了,就難搞了,如果你覺得自己防禦夠高,戰力足夠,也可以全部放出來,全部放出來,就跑到上面去,持續攻擊,讓他們上不來,等怒氣滿了就用怒氣,如果有人上去了,不要猶豫,立刻跑,等他們下來了,繼續跑上去攻擊! 下一個就是地府魔將,其實這個沒什麼好介紹的,很好過,注意躲避攻擊就可以了,還要避免他的眩暈!就可以了!

          天兵神將,先介紹一下他的技能吧!他的技能是火焰攻擊,和回血。火焰攻擊屏幕會出現字,出現字後兩秒左右就跳起攻擊,這樣就可以避免他的攻擊了,接下來是回血,就像火神一樣!不過他的回血比較頻繁,他跑到上面會回血,你就立馬沖上去攻擊他,他就會停止回血,他到了下面也會回血,你也要打斷他。其實打天兵神將,最怕不是他的攻擊,是在上下的兩座火山,被它弄一下很疼,當然他的那個攻擊技能,也很疼,大家注意下,基本都可以過的了。

          守門人,他沒有太厲害注意他跳到上面丟的那個斧頭就可以了,他在上面丟斧頭,你可以利用那個閃電,把他劈下來,劈下來,他會眩暈,立刻沖上去狂砍!人物如果有眩暈技能也可以眩暈他! 補充一個火神,打他的話,不要離他太近,因為火焰是從他身上打出來的,如果離他近的話,他的攻擊你就全吃掉了。他回血的時候立刻沖上去砍他,能砍多少是多少! 我目前就過了這麼多關,我每個關卡戰力都不夠,全是靠技術過去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9 22:35 , Processed in 0.034955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