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79|回復: 1

[攻略心得] 《神之谷》小遊戲完全攻略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5-4-8 10:09
  • 簽到天數: 30 天

    [LV.5]常住居民I

    75

    主題

    90

    帖子

    201

    積分

    等級4

    Rank: 2

    積分
    201
    發表於 2014-11-28 13:49: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在神之谷的活動裡有四個小遊戲,是每日可以進行四次的(如果有用加倍道具就只能進行兩次),這四個小遊戲都可以得到大量的金錢與寶箱,至於遊戲的進行方式,雖然在進行前有遊戲說明,但一定還是很多人進入之後還是玩得"霧煞煞"吧? 這篇就是要與大家分享小遊戲的進行方式與一些訣竅。

    一、馬蜂之災




    馬蜂之災有三個階段,第一個階段就是單純的左右移動擊殺馬蜂,在這個階段中,除了不斷地左右移動爭取在馬蜂飛落地之前就擊殺,還有一個重點,就是看到"蜂蜜"出現時盡快去吃,這其實也是這個小遊戲的重點所在,第二、第三階段雖然不會有多攻擊特效,但加速效果仍然能爭取多吃到許多金幣。


    ↑畫面右下靠近牽牛花旁那黃黃一片的東西就是蜂蜜...但在沒說他是蜂蜜之前我一直認為那是楓葉。


    第二階段是仙女下凡來撒金幣,除了吃到蜂蜜能加速外,這階段吃金幣時還有一個訣竅,就是從右邊或左邊,用"跳躍式"的方式來吃。


    因為金幣散落時是中間較高的,如果在跳躍的情況下,就可順利的在左邊或右邊起跳,利用拋物線的方式正好能把全部金幣都吃到,至於第三階段,就是努力閃過火球去吃金幣,單純考驗反應的。



    二、讓寶箱飛




    讓寶箱飛這遊戲比起第一個馬蜂之災還更簡單些,也是四個小遊戲中,平均收益最大的一個,遊戲方式就是在平台上跳來跳去吃金幣與寶箱,這個讓寶箱飛的小遊戲訣竅就是,在沒看到寶箱或金幣前盡量讓人物保持在中間的位置,除了可以方便看到全部視野,也能在第一時間前往寶箱所在地,無論如何,看到寶相先吃再說,一個寶箱足足能抵四個金幣!





    三、山堂驚變




    山堂驚變有兩個階段,在第一階段只要保持穩定,吃金幣與寶箱邊往上爬即可,在第一階段絕對別求快,因為就算提前到達最高點進行第二階段,反而會讓第二階段提早結束,只要穩穩地以寶箱為目標,邊跳上去即可。


    ↑跳躍的距離其實很好抓,別太緊張通常都不會不小心掉下去。


    第二階段是接猴子丟的金幣,訣竅就跟馬蜂之災的第二階段一樣,從旁邊用拋物線的方式吃金幣,而這階段比較容易的部分在於只要緊緊跟著猴子就好,不用額外尋找金幣出現的位置。


    ↑金幣一定是從猴子身上丟出來的,跟著他就對了。




    四、地府捉妖




    地府捉妖比起其他三個,難度高上許多,是個很有挑戰性的小遊戲,如果以賺錢為目標,不建議選這小遊戲進行。
    在進行遊戲前,如果你是近戰職業,請一定要用"布陣"功能把出戰人員改成遠攻的,因為近戰職業會讓這小遊戲難度翻上一倍...
    在地府捉妖裡,我們必須要攻擊在地圖中隨機出現的地獄魅靈,但地獄魅靈會不斷丟出傷害破表的鬼火,只要一碰到鬼火就等同於遊戲結束,隨著遊戲時間的進行,鬼火會出現的越來越多,所以這時候如果是近戰職業,光是要閃避鬼火攻擊地獄魅靈就是一件大工程,遠攻職業就沒有這種困擾,只要閃躲鬼火,遠遠的射擊就可以得分了。


    ↑場上鬼火會以不規則路線飛舞,一碰到就Game over....


    整體來說,四個小遊戲的簡易與收益度排名,大概是
    ()讓寶箱飛 > ()山堂驚變 = ()馬蜂之災 > ()地府捉妖
    以上就是對於《神之谷》四個小遊戲的遊戲方式整理,祝大家都能收穫滿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3

    主題

    7

    帖子

    43

    積分

    等級3

    積分
    43
    發表於 2014-11-30 15:13:5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一直都以為那個是樹葉耶 XDDD 居然是蜂蜜  一點都不像阿!!!!

    而且地府捉妖超難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9 17:23 , Processed in 0.035206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