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92|回復: 1

[攻略心得] 《暗黑創世神》戰士職業優劣勢分析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無聊
    2014-11-13 15:50
  • 簽到天數: 56 天

    [LV.5]常住居民I

    10

    主題

    214

    帖子

    340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40
    發表於 2014-11-13 16:37: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暗黑創世神》設有3個職業,分別是手持長劍的健壯戰士,揮舞法杖的聰慧法師和雙持短劍的敏捷刺客,每個職業均有10種獨特技能,不同職業各具特色。作為一款動作手遊,熱血的直面廝殺肯定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渴望感受戰鬥的刺激, 喜歡橫掃千軍,衝鋒在前的感覺,那麼戰士這個職業肯定是你的首選。


    職業特色

    戰士擁有強健的體魄和充沛的力量,善於揮舞重型的雙手武器對魔物進行打擊。原本只是在鄉村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如今已經成為活躍在戰鬥前方的勇者。戰士是力量的象征,以一敵百的戰鬥也可以輕鬆應對。選擇了戰士這個職業,那麼也就意味著開啟了熱血的戰鬥旅程。

    職業優勢

    強大持續作戰能力, 優秀的裝備成長性,生存能力強的特點讓戰士在所有的戰鬥中一往無前!同時戰士也是《暗黑創世神》最具操作感的職業,重型武器配合技能的釋放,讓打擊體驗近乎瘋狂。

    職業劣勢

    雖然戰士這個職業有著一夫當關萬夫莫開的特點,但是也有著一定的劣勢,相比法師和刺客,戰士的攻擊力並不出眾。所以保證角色的防禦和血量,方能充分發揮自身無人能比的持久力,這才是戰士這個職業的出路。

    裝備和副本

    在《暗黑創世神》任務副本中,戰士憑借較強的生存能力可以輕鬆應對。通過合理的拉怪聚怪,將普通攻擊和技能配合釋放才能很好的通關各大關卡。戰士對裝備的要求很高,所以打造高品質的裝備,並且鑲嵌對應屬性寶石,對戰士的戰鬥能力有大幅提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8

    主題

    20

    帖子

    70

    積分

    等級3

    積分
    70
    發表於 2014-11-13 16:56:0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是用戰士,但是攻擊力出奇的弱(?

    但血真的很厚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9 10:03 , Processed in 0.039425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