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57|回復: 0

[新聞訊息] 【更新計畫】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懶
    2017-7-21 00:08
  • 簽到天數: 717 天

    [LV.9]以壇為家II

    90

    主題

    767

    帖子

    3450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450
    發表於 2014-10-28 22:39: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各位指揮官晚安~
    蜜琪收到消息,我們將在近期更新呦,詳細的資料後續會介紹,請大家敬請期待呦~

    1、基地等級上限新增至120級
    2、戰鬥塔等級新增至150層
    3、遊戲劇情開放10個章節關卡
    4、塞伯坦賜福
    5、新的裝備位置-能量核心
    6、新增太空秘寶活動
    7、全新技能體系
    8、優化部分遊戲體驗
    9、修復遊戲內已知BUG

    更新詳情
    一、基地等級上限新增至120級
    強大的基地是勝利的根本。隨著基地等級提升和角色等級上限的增加,戰隊將獲得全面的提升。

    二、戰鬥塔等級新增至150層
    展示自己強大戰力的平臺,每個能夠進入戰鬥塔排行榜前十的指揮官無疑都是精英中的精英。同時戰鬥塔也是科技能量塊和晶片獲取的唯一途徑,隨著戰鬥樓層的增加每天能量塊的獲取量也將大幅提高

    三、遊戲後續劇情開放
    新一代的領袖如何崛起?誰是造物主?汽車人將如何對抗造物主?一切答案盡在後續關卡中。

    四、塞伯坦賜福
    全新每日福利,組成領袖隊不再遙不可及。每次“大決戰”勝方第一的指揮官將成為賜福者,受到全服賜福!同時賜福者也將為大家帶來諸多卡牌的塞星匙作為獎勵。繼太空黑市後又一卡牌獲取途徑。
    規則介紹:
    1、其中出現的卡牌皆是經典實用的領袖級卡牌。
    2、可獲得什麼卡牌可通過刷新功能進行重置。
    3、塞星匙獲取方式:可分為賜福和快捷賜福。每次賜福可獲得1個當前角色塞星匙;快捷賜福可獲得多個當前角色塞星匙。
    4、賜福和快捷賜福:賜福每天免費一次;快捷賜福通過消耗太空券可快速獲得塞星匙,每天可使用次數有限。

    五、全新技能體系
    戰力就能代表一切嗎?這可不一定。加入全新技能體系,極大增強戰鬥策略性。只看戰力判斷強弱你就OUT了。只有合理運用技能搭配的指揮官才能成為王者!
    各技能體系介紹:
    1、防禦系:無敵、閃避、反擊、保護、復活等等,防禦系的角色即將崛起,沒有我以後你將寸步難行
    2、攻擊系:連擊、爆發、持續傷害等等,攻擊系角色輸出方式將擁有更多的選擇
    3、輔助系:治療加強、護盾、光環等等,關卡、對戰輔助系角色必不可少
    4、控制系:混亂、靜默、冰凍等等,沒有戰略的指揮官不是好領袖
    5、隊長技能:狂博兩派的領袖們將會擁有自己的隊長技能,當放置在隊長位時將帶給戰隊戰鬥方面顯著的提升
    (注:由於新技能體系較為龐大,各類新技能將會陸續開放)

    六、新增裝備位-能量核心
    在變形金剛悠久的戰爭中,能更持久的戰鬥成為了迫在眉睫的問題。在變形金剛科學家們不懈努力一下“能量核心”誕生,由於製造所需材料較為稀有所以數量極為稀少,但是往往1、2個能量核心就足以改變戰爭的走向。
    規則介紹:
    1、能量核心獲取:只能通過集齊材料或者碎片後進行合成
    2、材料獲取:所需材料和碎片只能通過“太空秘寶”中一定幾率獲得
    3、功能:能量核心可大量提升卡牌的生命值

    七、太空秘寶
    在悠久的塞伯坦戰爭中,無數塞伯坦的珍貴物資遺失在太空中。為了戰爭最終的勝利,狂博兩派都在宇宙中尋找,這些物資也被稱之為“太空秘寶”
    規則介紹:
    1、獲取方式:通過劇情關卡、碎片搶奪、競技場、試煉中都有幾率在擊敗敵人後獲得。
    2、太空秘寶中都是較為珍貴的物資:能量核心碎片,裝備碎片等各種物資
    3、一般戰鬥和掃蕩:一般戰鬥和掃蕩都是相同幾率獲得“太空秘寶”,所以可掃蕩的關卡直接掃蕩即可。

    八、遊戲體驗優化
    世界BOSS獎勵領取:由系統發放改為手動領取,獎勵需要在下次一次世界BOSS開始前領取,逾期將無法領取。

    九、修復遊戲內已知BUG



    官方FB粉絲團

    哦哦,正式改版消息公告了,希望快點改,我不想卡一百等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9 18:12 , Processed in 0.033219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