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14|回復: 1

[圖像] 常不小心摔到手機,Apple將推出你最需要的App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5

主題

12

帖子

58

積分

等級3

積分
58
發表於 2014-12-8 16:22: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世界上最難過的事情,莫過於把心愛的手機摔傷,輕則外殼擦傷,中則螢幕碎裂,重則購買新機。無論輕重,最痛的都還是自己的心啊!摔下去之後,總是想要把自己給捏死,後悔怎麼這麼不小心。

現在Apple打算要研發新科技來減免大家的心痛了,這個專利技術會讓你的iPhone在摔落的時候,不會以螢幕向下的姿勢掉落。連iPad和其他產品也都能使用。

Apple的新感應器可以偵測出手機正在掉落的速度,這個偵測器會計算到哪個零件會掉落在地,裡面的裝置會立即啟動、影響掉落的旋轉速度,以「強化區域」撞上地面。




這個效果跟貓咪每次都可以用雙腳先著地的道理是相像的。這個專利甚至還可以讓手機在摔落的時候,彈出耳機線,來避免傷害連接孔。

不過這一切都要等到Apple推出了原型樣本,才能知道這項新科技的實用性。他們也估計可以在未來三年內推出這項技術。

這簡直是手滑族的救星啊(灑淚)!每次摔手機心裡都會罵自己罵個一百遍,希望這個技術早日研發出來,將摔落的傷害降至最低。
你是不是也常不小心摔到手機?快分享出去,對天大喊請求救星早日降臨吧~




消息來源自網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17

主題

27

帖子

95

積分

等級3

積分
95
發表於 2014-12-8 18:11:06 | 顯示全部樓層

實用推!

不過很多人摔手機應該都是直直往下摔吧

這樣子完全沒有旋轉的話,感覺上就好像無法用文中的技術防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9 02:55 , Processed in 0.034781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