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858|回復: 0

[最新消息] Sony My Cloud APP 整合你的雲端影音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3-17 14:53
  • 簽到天數: 55 天

    [LV.5]常住居民I

    33

    主題

    90

    帖子

    383

    積分

    等級5

    Rank: 2

    積分
    383
    發表於 2013-12-30 20:50: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julian1542 於 2013-12-30 21:19 編輯

    Sony 最近上架的 My Cloud APP,它的功能簡單且直覺,就是整合存放在像Dropbox這類雲端服務伺服器的影音資源。這些資源分成歌曲、相片與影片三大類。使用者可以自行選擇整合的方式,可以用資料夾方式,或是用專輯名稱、藝人或儲存時間等方式分組。更方便的是,可以用 APP 內建的媒體播放器來播放,還可以直接在播放器界面上從連接的雲端服務上傳或下傳影音資料。


    然而,這APP還是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第一個就是並未支援所有線上儲存的檔案格式,第二個就是目前只有支援 Dropbox, Box與Tonido三種雲端服務。不過一般使用應該是沒問題的。最後,還有一個好處,那就是不像之前 sony 上架到 Google Play Store的APP,My Cloud終於可以與 Sony Xepia產品線以外的手機相容了。目前只要是 Android 4.0以上版本就可以使用。

    Google Play Store


    QR Code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9 05:24 , Processed in 0.04029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