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16|回復: 1

[新聞訊息] 《暗黑創世神》遊戲三大職業比較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懶
    2015-1-6 17:51
  • 簽到天數: 6 天

    [LV.2]偶爾看看I

    481

    主題

    595

    帖子

    1213

    積分

    等級7

    Rank: 3Rank: 3

    積分
    1213
    發表於 2014-11-11 19:21: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暗黑創世神》中寵物也是一項相當具有特色的系統,那麼該遊戲中到底有哪些寵物?什麼寵物好?寵物要怎麼獲得?現在就一起來跟小編看看這篇寵物介紹吧。相信對大家未來的寵物之路上有點幫助。
    彩蝶
    一萬個蝶蛹中才有一個能孕育出美麗的彩蝶靈寵,它們稀有,美麗,充滿靈性。還能夠幫主人增加一定的攻擊力。
    雷鳥
    絢麗的羽毛堪比孔雀,優雅的身姿不遜鳳凰,叫聲卻像雷電一樣響亮,展翅就能召來閃電。威力實在不小。
    冰精
    出生於聖潔雪山的冰雪精靈,純淨善良,掌握了冰雪女神流傳下來的神秘治療術。

    小精靈
    居住在美麗的遠古森林,傳說是森林女神的孩子,它們活潑淘氣,充滿靈性,熱愛大自然和一切生命,是最受喜愛的靈寵。
    火元素
    傳說是火神赫淮斯托斯遺落在大陸的一絲火種,具備了神的靈性,點燃火種的人將成為它的新主人。
    神僕
    據說是神秘的布魯斯家族特有的靈寵,它們為侍奉天神而生,順服於神的旨意,因此也受到神的祝福,掌握了神奇的恢復術和成長術。
    寒冰守衛
    寒冰王座兩側的護衛,它們日夜守護在王座左右等待主人的出現。它們亦正亦邪,只忠誠於主人,外表冷酷,力量十分強大。
    鐵靈
    深埋在萬丈地底的萬年玄鐵,在大地之母的靈氣孕育下,幻化出的生命。有著強悍的外表,冷酷的心智和極具破壞的力量。
    藍龍
    來自惡魔之淵的邪惡之龍,身體被魔氣浸染成幽藍。桀驁不馴,只有真正的強者才能馴服它。
    鳳凰
    傳說每過五百年,鳳凰涅槃重生,力量也突飛猛進。它們擁有不死之身,靈力深不可測。
    小惡魔
    據說黑巫師用魔族幼年夭折的孩子創造出來的魔寵,雖然樣子純真可愛,但惡魔的本性依然存在。
    小天使
    精靈可愛的小天使,繼承了神族的高貴優雅,天生靈性,善良有愛,是最受歡迎的靈寵。
    以上基本就是該遊戲中的全部寵物介紹,現在大家就開始收集自己喜歡的寵物一起進入遊戲開始戰鬥吧,祝大家在遊戲中玩的愉快。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186

    主題

    238

    帖子

    354

    積分

    等級3

    積分
    354
    發表於 2014-11-13 16:53:22 | 顯示全部樓層
    寒冰守衛滿強大的

    攻擊力很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9 06:19 , Processed in 0.038789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