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38|回復: 0

[申請] 审核在将我们添加的徽标发送到进行审核之前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1

主題

1

帖子

1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1
 樓主| 發表於 2024-2-13 17:37: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如何通过个人进行直播首先前往创建一个框架,它只能在计算机上访问。按创建帧按钮创建要在直播中使用的帧。选择相机为添加徽标框。下一步是上传徽标。或想要的图片按上传艺术导入我们已经创建的徽标。然后您可以将徽标排列在所需的位置。右侧将显示手机预览。完成后,您可以按下一步。输入框架的详细信息。徽标定位后,我们先设置这个框架的名称。位置选择我们的徽标可见的区域。指定区域的用户将能够使用我们创建的框架。时间表设置选择使用此框架的日期和时间。如果您想一直如何通过个人进行直播首先前往创建一个框架,它只能在计算机上访问。按创建帧按钮创建要在直播中使用的帧。选择相机为添加徽标框。下一步是上传徽标。或想要的图片按上传艺术导入我们已经创建的徽标。然后您可以将徽标排列在所需的位置。右侧将显示手机预览。

完成后,您可以按下一步。输入框架的详细信息。徽标定 土耳其 WhatsApp 号码数据 位后,我们先设置这个框架的名称。位置选择我们的徽标可见的区域。指定区域的用户将能够使用我们创建的框架。时间表设置选择使用此框架的日期和时间。如果您想一直启用它,则不必设置时间。命名框架时输入关键字完成后,您可以按下一步。审核在将我们添加的徽标发送到进行审核之前,会有一个预览就像拍摄广告一样。如果您审核后不想进行任何其他更改,只需按发布即可。按发布,将出现带有添加徽标的实时预览。上来看看直播时会如何出现。之后,等待批准。大多数情况下,验证过程不会超过天。等待等待的批准通知。如果批准,我们的应用程序中将出现一条通知,如下图所示。





示例徽标通知已获得批准。示例徽标通知已获得批准。徽标准备就绪后,打开手机上的应用程序,然后单击要直播的页面。启用它,则不必设置时间。命名框架时输入关键字完成后,您可以按下一步。审核在将我们添加的徽标发送到进行审核之前,会有一个预览就像拍摄广告一样。如果您审核后不想进行任何其他更改,只需按发布即可。按发布,将出现带有添加徽标的实时预览。上来看看直播时会如何出现。之后,等待批准。大多数情况下,验证过程不会超过天。等待等待的批准通知。如果批准,我们的应用程序中将出现一条通知,如下图所示。示例徽标通知已获得批准。示例徽标通知已获得批准。徽标准备就绪后,打开手机上的应用程序,然后单击要直播的页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9 08:46 , Processed in 0.034092 second(s), 24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