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597|回復: 0

[閒聊] Pokémon GO City Safari帶你遊覽整座城市。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5

主題

5

帖子

5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5
 樓主| 發表於 2023-10-31 16:17: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Pokémon GO City Safari」即將在台灣時間2024年3月9日(星期六)~3月10日(星期天)在台灣台南舉辦!在城市內展開冒險,發現熱情洋溢的故事、新朋友和讓人興奮的寶可夢,全都在台南等著你!

不論你是台南的本地居民,還是第一次到訪的旅客,你的「Pokémon GO City Safari」會以全新方式──從歷史古蹟到本地名勝,帶你遊覽整座城市。準備好與Pokémon GO一同品味這座城市吧!

票價

NT$300
(包含稅金及額外費用)
現場活動入場券

活動地點
台灣台南

活動日期
2024年3月9日(星期六)~3月10日(星期天)百家樂技巧

活動時間
台灣時間10:00~18:00

進行城市冒險時,向台南打聲招呼吧!

踏上「Pokémon GO City Safari」之旅,並在整個城市中尋找等待著你的冒險吧!在城市中與野生的主題寶可夢相遇,完成City Safari限定的特殊調查並探索台南周邊的豐富文化!

用你喜歡的方式享受City Safari!我們希望能透過這種開放式的活動內容,讓訓練家按照自己的節奏用心感受整座城市、捕捉寶可夢,並在旅行的過程中結識其他訓練家好友。百家樂技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8 06:25 , Processed in 0.034737 second(s), 24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