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244|回復: 2

[各式討論] 為什麼顯示 Steam 遊戲已經在運行?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1

主題

2

帖子

1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1
 樓主| 發表於 2022-11-25 20:01: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家好。 我是 Steam 遊戲的粉絲。 這篇文章的目的是告訴所有Steam遊戲的用戶。 我將告訴您如何解決 Steam 遊戲的特定問題。 因為這個問題也發生在我身上。 問題是,每當我嘗試在 Steam 上打開任何遊戲時,都會顯示該遊戲已經在運行。 我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但未能理解原因並改變問題! 如果可能的話,請以正確的方式幫助我。 但是,我在 Google 上搜索並找到了一些修復程。 伙計們,我可以安全地遵循這些方法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1

主題

2

帖子

1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1
 樓主| 發表於 2022-12-1 18:53:05 | 顯示全部樓層
伙計們,我可以按照已經提到的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0

主題

1

帖子

0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0
發表於 2024-2-6 19:01:07 | 顯示全部樓層
當然可以,您可以嘗試以下幾種解決方案:

首先,請確保您已完全退出 Steam。 您可以透過右鍵單擊工作列中的 Steam 圖示並選擇退出來確保 Steam 完全關閉。

如果您在 Windows 上使用 Steam,請嘗試按「Ctrl + Shift + Esc」開啟工作管理員。 在“進程”標籤中,找到任何與 Steam 相關的進程,例如“Steam.exe”或“GameOverlayUI.exe”,然後選擇它們並按一下“結束任務”。

如果您在macOS 上使用Steam,請開啟「活動監視器」(位於「應用程式」>「實用工具」下)並在「進程」標籤中找到所有與Steam 相關的進程,然後選擇它們並點擊「結束進程」。

如果上述方法無法解決問題,請嘗試重新啟動電腦。 有時,重新啟動可以刪除導致系統衝突的所有臨時資料。

最後,您可以嘗試執行 Steam 復原工具(如果可用)。 在 Steam 用戶端中,尋找「檢查完整性」或「修復安裝」等選項,這將檢查並修復任何可能損壞的檔案。

就我對遊戲的喜好而言,我比較喜歡CS2。 除此之外,在遊戲中我有一個嗜好,就是收集武器皮膚。 為了得到最好的,我打開箱子這很有趣。

請記住,這些是一般準則,可能會對您的情況有所幫助,但不能保證問題的解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8 05:09 , Processed in 0.031086 second(s), 24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