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006|回復: 0

[綜合攻略] 刀塔傳奇0元黨超高性價比玩法攻略分享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26

主題

26

帖子

26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26
 樓主| 發表於 2022-10-7 15:36: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首先,大家可以看到 我的遠征國家隊星級可以說是用到極限了,5星dp 4星巫妖 3星雙頭龍 3星小路 2星光法。而且目前處於地獄遠征,其實巫妖完全可以3星的,也就是說國家隊過地獄遠征的星級:dp5星 巫妖 雙頭 小路3星 光法2星就可以了。這就是用最少的資源達到最好的效果。

【關於刷魂石】
按我說的來從開始就刷骷髏、一姐、大魚、沉默、小黑這幾個,不用多就這5個就可以。刷到53級骷髏妥妥能出來,53到72競技場就靠骷髏了,不管公會有沒有大魚自己刷一個絕對不虧,沉默後期更是有用。小黑一姐一直刷 【不過推圖也是很重要的 儘量往前推 如果推不動了就不推了 別糾結如何過去 等級高了自然過了】

【關於競技場】
換人順序:雙頭先到3星,然後換熊貓,保證72級前熊貓就會出來,對於vip 確實不適合0元黨換出來。人品好掉一個就行,不掉不強求,當開了頂峰競技場就一定要管好巔峰競技場,普通競技場就不用管了。巔峰幣別換裝備一兩個裝備不會改變太多,主要是滿足自己的強迫症而已。

【公會幣】
先把猴子換到4星,再換敵法到4星,不建議換人馬 術士。這倆人品好掉了就練,不掉不練,別去太大的公會前期去小公會。第7章上 大魚 巨魔 猴子 白虎 小黑 妥妥排上前幾名拿公會幣換猴子,當70級左右你開始需要冰甲龍芯等大件了,小公會的推圖太慢了,這時候跳槽到中等公會,活躍度5w以上的就可以 因為你有大魚,你的傷害排名還是可以保證5名以內 缺什麼排什麼,排大件別撿垃圾。

【最最重要的遠征】
最主要的經濟來源,遠征一定要儘量保證每天通50級前靠死騎dp就可以無腦通,紫色之後 到62級國家隊是dp 雙頭 巫妖 小路 白虎,62級以後dp 雙頭 巫妖 小路 光法。

換魂石順序先都換出來:dp 優先3星、然後白虎2、 巨魔2、 如果可以打團本第7章了, 巨魔優先3星,然後 巫妖3星,然後白虎3星,dp換到4星,巨魔4星,白虎4星,這時差不多62級了。光法換到2星,接著dp換到5星,巨魔換到5星,再把光法巫妖換到5星,白虎先4星呆著因為78級以後會涉及到卡智力。


62到72遠征隊:dp 4星 巫妖3星 雙頭3星 小路2星 光法2星

72到78遠征隊:dp5星 巫妖3星 雙頭3星 小路3星 光法2星(這基本是地獄遠征最低標準了)

巨魔妥妥5星了, 你的團本也會因為5星巨魔2星大魚4星猴子而不會被月卡拉下。

【小鹿卡紫幾】
說下最近比較火的小路卡紫幾的問題,有人說卡紫2 升紫4什麼的,0元黨們過來看!卡紫0妥妥的,不黑不吹一個冰甲一個龍芯,而小路究竟能有多大用呢?基本只有遠征有用 所以小路對於0元黨來說應該是卡紫0卡到你不缺龍芯和冰甲的時候,只要到了78級遠征真的通的很輕鬆了。紫0三星地獄遠征都能過,所以後面更不用怕,你可能會問我遠征需要多長時間,我這星級國家隊通地獄遠征,10分鐘左右妥妥的。

【遠征小技巧】
說下遠征小技巧吧,第一關上競技場隊,我上的是骷髏 熊貓 猴子 術士 還有白虎。第一關不用放技能也能輕鬆過,第二關上 猴子 dp 雙頭 巫妖 小鹿 為的是給後面4個攢能量 ,第三關以後就是 dp 雙頭 巫妖 小路 光法 死人就左上角,如果有特殊的關,比如我遇到過 死騎 人馬 熊貓 骷髏 4T的 這個就不好用遠征隊秒掉了,聰明點 上個猴子 輕鬆解決 。遠征是有國家隊,不過也不是完全萬能的。

說一下為什麼第一關上競技場隊,為的是萬一遇到什麼特殊情況,需要熊貓打斷需要骷髏賣命需要猴子大招需要pom先手之類的。

以上就是超好玩小編為大家帶來的刀塔傳奇0元黨超高性價比玩法攻略 魂石兌換順序分享的全部內容了,歡迎大家到超好玩刀塔傳奇論壇與大家分享自己的經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8 05:37 , Processed in 0.035538 second(s), 24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