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186|回復: 1

[攻略心得] 圍攻光明頂~~爬樓心得~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5

主題

22

帖子

59

積分

等級2

Rank: 1

積分
59
發表於 2014-10-16 18:46: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圍攻光明頂是《暴走江湖》江湖裡很特別的一項功能,只要每進展到下一個樓層,就可以依照積分得到獎勵,關於圍攻光明頂的說明我們可以在遊戲的攻略中看到。


這次要與大家分享的,就是沒記載於遊戲攻略中的一些爬樓心得。

首先是通關時可得到的積分數:
→當三星通關時,藍色格子可得三分,紫色格子可得六分,橙色格子可得九分,二星、一星的話就是依照三分之一的比例遞減。

在瞭解計分方式後,就是兩個爬樓的重點了,

重點一:格子選擇
如果你只是想爬樓賺取隨機獎勵,那當然就是主打藍、紫兩色格子,要是想賺取更多積分,就是以橙色格子為主要目標,安全起見,清橙色格子前最好先清出一條通往樓梯的路線再去算步數挑戰,以免前功盡棄。

▲開始走格前,先規劃好一組較有把握能通行的安全路線,再去找橘色格子探險。

不管現在目標是在爬樓還是賺取積分,寶箱、猜拳這兩個格子一定是必去的,時來運轉與機運兩種格子則是跟賭博沒兩樣,當步數剩餘夠多時可以順路取得。


▲能直接加屬性的寶箱獎勵必拿!

重點二:屬性兌換方針
在兌換屬性時,建議選擇己方較強勢的數值去選擇兌換,舉個例子,假設我將我得到較高級的武器集中給後排人員裝備,且我的強化突破等重心都擺在後排攻擊手,那在兌換屬性時,就針對"後排攻擊"的屬性去兌換,要是本次出現的兌換項目沒有我要的,那就寧願選擇消耗最少點數的兌換,將積分留存至下次使用。


▲我的目標是「攻後排」及「防前排」,但拿到一手壞牌時只能選擇消耗較少的來避免點數浪費。

最後提供給大家三個「圍攻光明頂」的冷知識:
1. 當一層樓橘色格子全以三星通關時,就可以在「布陣」功能旁小小的「查看詳細」功能裡選擇跳過觀看戰鬥。

▲查看詳細的功能真的很小,很容易被忽視。

2. 其實在剛點完格子,進入戰鬥的瞬間,就可以從右上總積分的位置得知本次戰鬥是勝利或失敗,要是勝利,進入戰鬥前總積分就會先增加了。

3. 根據排行來看,想在圍攻光明頂活動中進入前20名獲得獎勵,你最少需要爬的樓層是13樓,等級少說也得在30級以上才有可能可以拚上,這些等級與排名會依照遊戲開放天數陸續增加得,所以新手們還是乖乖在一樓層中賺積分換獎勵就好吧。


▲陣容不夠強大想進入前20名可是難如登天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6 22:55 , Processed in 0.035290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