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81|回復: 0

[好康分享] 《落雪尋花》—— 藍忘機問情曲 by 玄羽 ft.余夏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7 小時前
  • 簽到天數: 1140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6160

    主題

    7226

    帖子

    9354

    積分

    等級15

    Rank: 5Rank: 5

    積分
    9354
    發表於 2020-11-14 00:49: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演唱:O2O偶像男團
    花落下泛開 清澈的漣漪心間浮現 難以忘卻 過往點滴若非避世修行 聊寄此生於回憶願隨落花 將你追尋冰雪間 映照 寂寥星辰淚水歡笑 悲歡離合 難以封塵情起 不知而至深情深 而至复死生你如一場夢 引我靈魂少年風流 隨心瀟灑 無所不暢言坦蕩胸懷 俠義肝膽 挺身而出灑熱血你風光明媚耀眼我按捺悸動心弦默默描繪 你的容顏我願 無聲無言 無悔無怨守護你笑顏願你 無悲無痛 無憂無慮恣意如少年恨他 世事莫測變恨我 竟無力回天你化作雲煙 不告而別那夜 星光漫天 你燦爛笑顏曾 映照我心間那時 相付背肩 我默默無言卻 許下了誓言突然錯過了時間一片癡情付琴弦春來春去春回 等待你出現魏無羨(吟唱-余夏)(台詞-塵霜滿眸)“…我記性是真的很差。從前的事,有很多我都想不起來了。包括不夜天那次,那幾天裡究竟發生了什麼,我一點兒也不記得了。 ”“但是!但是從現在開始,你對我說過的話、做過的事,我都會記得,一件也不會忘! ”“你特別好。我喜歡你。”我用 一心一意 一世一生將 情深訴琴弦陪你 笑談笑飲 笑語笑言聽 笛聲繞指尖昨日 俗世誤塵緣今時 束縛都拋卻只為 與你相牽落花撒滿肩今夜 星光漫天 你燦爛笑顏又 溫暖我心間今時 相依身邊 我真摯誓約為 承諾你永遠不願 錯過這時間深情 描摹你眉眼我在這裡與你 看落花飛雪“藍湛,我想一輩子,都和你一起夜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19 23:40 , Processed in 0.035127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