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223|回復: 0

[新聞消息] 連千毅犯11字幫規!天道盟不忍了…終於回應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2

主題

2

帖子

4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4
發表於 2019-9-25 11:51: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連千毅犯11字幫規!天道盟不忍了…終於回應




EBC東森新聞19k 人追蹤







東森新聞

2019年9月25日 上午9:49

檢視相片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日前在高雄和寵物之家直播主鄭又仁(大仁哥)掀起大亂鬥,目前被羈押禁見,而他的黑道背景也因此浮上檯面,警方更在連千毅車內搜出大量天道盟太陽會胸章,更傳出他是天道盟前苗栗分會長謝育全的心頭肉,現在也深受天道盟盟主「鐵霸」喜愛,如今風暴越演越烈,鐵霸也終於出聲了!
高雄檢警偵辦「直播之亂」,22號晚間移送連千毅、鄭大仁到雄檢複訊,據了解,連千毅針對槍擊案、砸店等犯行,一概否認教唆,並表示事先都不知情,但因有人咬出槍擊案,是連千毅涉嫌教唆,加上警方日前在連千毅車內,搜出大量天道盟太陽會胸章,懷疑連千毅可能有意想壯大高雄分會。檢察官訊後認為他涉及槍砲、組織犯罪與恐嚇等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連千毅深受天道盟盟主鐵霸(右)喜愛。(圖/連千毅臉書)
檢視相片




而連千毅的黑道背景也跟著被起底,據傳他在天道盟中相當有地位,不過天道盟從事發至今卻沒有任何動作,媒體人「砲哥」就在節目《94要客訴之人在江湖》表示,其實天道盟盟主鐵霸已經做出回應,天道盟公關部門僅表示,和連千毅是好朋友,但直播是他個人的事,連千毅不用上繳收入,因此天道盟也不清楚實際獲利,只知道他做得不錯,應該可以自行處理風波。最後天道盟也表示,如果朋友需要幫忙,還是會力挺,回應的相當保守。

▼連千毅目前遭羈押禁見。(圖/東森新聞)
檢視相片



據了解,天道盟在全台有21個分會,主要以地區劃分,盟主鐵霸(曾盈富)今年初接任天道盟盟主,當時他曾立下11字幫規:「要減少衝突、降低社會恐慌。」不過這次連千毅之亂,明顯和此幫規背道而馳。不過連千毅深受天道盟盟主「鐵霸」曾盈富喜愛,日前天道盟盟主鐵霸壽宴,他還特地北上主持,另外,天道盟大老吳桐潭慶祝70歲壽宴,連千毅也有現身會場,同時連千毅還是天道盟前苗栗分會長謝育全的心頭肉,連千毅交際手腕好,遊走大老之間,金錢、名氣和地位都逐年上升,也讓他行事作風越來越狠辣,因此得罪不少地方人士,最終導致這場亂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10:27 , Processed in 0.034207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