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013|回復: 1

[好康分享] 中越峴港巴拿山一日遊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1

主題

1

帖子

3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3
發表於 2019-1-9 16:31: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越峴港巴拿山

中越峴港被國家地理雜誌推薦為人生必去50個地方,從峴港機場到巴拿山約40分鐘的車程,離海不過短短幾公里,空氣中瀰漫著海洋氣息。峴港長30公里的沙灘(美西海灘向南延伸到會安)被福布斯雜誌評選為世界最美海灘之一。中越峴港除了白色沙灘很吸引人以外,最讓我喜歡還有一個景點就是巴拿山,是峴港著名的避暑勝地,山上溫度低,在四季如夏的越南,果然很有避暑勝地的感覺。在這山上有適合小朋友的主題樂園,還有我很愛的葡萄酒莊,大人和小孩都有得玩。


歐風小鎮雲夢樂園法國村

巴拿山在20世紀初法國殖民時期所建立的避暑勝地,所以它的建築都很有法式的風味,在這裡還有主題樂園,半山腰是花園及酒窖,所以纜車分成二線,一線直達山頂,另一線則是先到半山腰,再轉乘到山頂。纜車上的風景真的很美,可惜我有懼高症,所以根本都不敢往下看,只好看著別人的手機欣賞纜車上的美景。

在室內主題樂園有多種設施,如自由落體、侏儸紀公園,鬼屋及蠟像館等,非常適合親子或跟一群好朋友一起同樂,其中軌道車也是熱門項目之一,從山上繞了九彎十八拐後再自動推回山上,要快要慢取決於自己控制的手剎車,滑下來時還可以不同的角度欣賞巴拿山秀麗風光,光是排隊就得花上二十來分了。



在這個法國村中可以看到很多國際團體在這個地方表演,表演人員也會跟我們互動拍照,非常的有趣,整個慶分就很像去迪士尼看那個大遊行一樣。

在這裡你也可以看到很多人來這裡拍婚紗,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很小來這個地方婚紗喔,不用跑到大老遠的法國去,再近近的中越峴港就可以拍如此美的景色,也太棒了吧。

接下來是我最愛的酒窖部分,酒窖是免費參觀的,但品嚐美酒是要付錢的,但在這個氣氛中品嘗美酒真的很適合。


最近在巴拿山上還有一個熱門的景點黃金橋,那雄偉的佛手真的很大很壯觀,大家一定要親自去看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9-3-21 11:45
  • 簽到天數: 6 天

    [LV.2]偶爾看看I

    0

    主題

    8

    帖子

    34

    積分

    等級2

    Rank: 1

    積分
    34
    發表於 2019-2-25 14:39:23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去年公司旅遊就是去峴港,看來還不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02:44 , Processed in 0.034358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