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292|回復: 1

瘋狂果粉跨國購買 iPhone 6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11-6 11:05
  • 簽到天數: 16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625

    主題

    2678

    帖子

    341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3413
    發表於 2014-9-22 14:41: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瘋狂果粉跨國購買 iPhone 6



      iPhone 6 今天在第一波城市開賣,無數果粉為之瘋狂,但最瘋狂的莫過於上圖的老兄,這位大大是美國部落客Dave Rahimi,他買到全世界第一台iPhone 6 。要怎麼買到全世界第一台 iPhone 6 呢?老師都教現在是「國際村」,我們要 International!Rahimi 住在美國加州,是世界第一波開放預購的國家,當他預購後選擇到店取貨。他住在美國,利用時差的關係選擇全世界第一間開賣的實體店家─「澳洲雪梨」,這位大大就這樣千里迢迢從美國跑到澳洲去取貨。雪梨當地沒有人在排預購取貨,所以他就成為全世界第一個拿到iPhone 6 的用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Gxlm82hWDM#t=12
    Rahimi 拿到手機後做的第一件事情是進行摔機測試,結果就是呵呵呵呵呵。


      瘋狂果粉當然不只他,這種 International 的活動大陸的土豪們是絕對不會放過的。這群大陸人到日本銀座當地的Apple Store排隊,根據日本網站報導當地排隊人士,高達九成都是大陸人。

    大陸人表示每個Apple Store,都是我的Apple Store。

    最為人驚嘆莫過於此,數日前放了一個裝幾張折疊椅子的包包佔位置,昨天晚上竟然冒出了40個大陸人,日本人表示這簡直顛覆煉金術等價交換原則,這創舉簡直該得諾貝爾和平獎了!

    除此之外大陸人們還在深夜四點多在店外唱歌,還用上了大音響,難道是中國好聲音出外景。

    當地早上日本媒體的報導,但這些大陸人都已經戴上口罩,怎麼不讓大家看看你們呢?這樣國民外交失敗。

    正當日本人絕望的以為要被大陸人搶先買到 iPhone 6 的時候,日本 Apple Store 表示將採用「電子整理券 System」,購買 iPhone6 需要進行 SMS、e-mail認證,而日本的電話號碼跟e-mail都需要當地地址才能申請,「黃金切割!」大陸人全數陣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奮鬥
    2015-12-10 15:47
  • 簽到天數: 20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39

    主題

    396

    帖子

    567

    積分

    等級5

    Rank: 2

    積分
    567
    發表於 2014-9-23 15:49:19 | 顯示全部樓層
    瘋狂果粉跨國購買 iPhone 6
    大陸人真的是太強了~~~不知最後關頭被日本apple store反將一軍心情如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9 09:15 , Processed in 0.034000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