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786|回復: 0

《神鵰俠侶》奇經八脈玩法介紹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11-17 08:38
  • 簽到天數: 49 天

    [LV.5]常住居民I

    966

    主題

    1071

    帖子

    1490

    積分

    等級8

    Rank: 3Rank: 3

    積分
    1490
    發表於 2014-9-12 10:56: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神鵰俠侶》
      《神鵰俠侶》奇經八脈玩法介紹:
      人物等級達到95級後,開啟“奇經八脈”系統。在臨安找到歐陽鋒,用人物經驗和歐陽鋒兌換珍惜道具“菩斯曲蛇膽”(1000萬經驗可兌換一個菩斯曲蛇膽)。
      菩斯曲蛇膽是修煉奇經八脈的必須品,有了菩斯曲蛇膽後,打開技能介面的“奇經八脈”就可以開始修煉了。點擊“沖穴”按鈕,就會使用蛇膽,增加沖穴進度,沖穴進度漲滿的時候就衝開一個穴位了!每衝開一個穴位都會獲得一些氣海點數,這些點數可以通過滑動右面的滑塊分配到人物的各項能力之中,分配好以後,點擊“確認”,分配的氣海點數就轉換為能力記錄到人物的屬性中了。
      奇經八脈共有五階,每階都有八個穴位,高階的穴位打通後可以獲得更多的氣海點數。
      奇經八脈小技巧注意:如果對分配的屬性不滿意,可以將已經分配的氣海點數回退到氣海重新分配,重新分配是完全沒有損耗的哦~只需要在重新分配後再次點擊“確認”就好了!各位大俠可以反復嘗試找到最為合適的分配方案,說不定一次大戰前的調整就能扭轉乾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9 05:22 , Processed in 0.037125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