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581|回復: 0

《魂之幻影》無盡塔、大教堂、暗影大教堂玩法攻略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鬱悶
    2016-1-29 03:43
  • 簽到天數: 4 天

    [LV.2]偶爾看看I

    43

    主題

    48

    帖子

    533

    積分

    特約作家

    Rank: 8Rank: 8

    積分
    533
    發表於 2016-12-6 15:58: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xz215279 於 2016-12-9 18:51 編輯

      哈囉~大家好~這篇文章要介紹秘境任務裡面的無盡塔」、「大教堂」、「暗影大教堂這三個活動給大家看看唷!
      這三個活動會都是看角色等級開放,免費次數或是重置次數都是在清晨五點重置

    一、無盡塔
      25會開啟秘境中的無盡塔,無盡塔現在最高到80層,我才打到15層,還有很遙遠的路要走,每天都有一次重置次數,重置後需要從第一層開始打,打贏了就可以往上一層挑戰,可以無限次數挑戰,另外每次首次打贏時還會額外獲得首次通關獎勵,越高層獎勵越好。


    ▲拉著畫面左邊的高塔,可以上下移動看看獎勵


    ▲無盡塔的內容很豐富唷!像是上圖的『旋風陷阱』給它碰到一下就GG惹

      在每次重置後會自動『速通』到之前刷贏的那個塔數,而速通需要等,等的時間是和『召喚神總戰力有關,召喚神總戰力越高速通等的時間也越短。

    到目前刷贏的最高塔數時,會自動變成『探索』階段,等探索時間到了以後會獲得獎勵,而獎勵會放在『無盡塔專用的倉庫』,包含通關、速通都會放進裡面。


    ▲無盡塔的倉庫大小爬越高層會開放越多格

      在無盡塔倉庫裡面的東西會被其他的人強奪,但當然我們也能去強奪別人的呵呵,但是必須要加入公會,另外無盡塔倉庫裡面如果沒有獎勵就不會被別人強奪,因為裡面都空氣,所以一定要時常上線領取無盡塔倉庫

      而每天都有搶奪次數,成功搶奪後可以拿到獎勵,還可以幫公會增加『積分』,成功搶奪戰力越高的時候積分獲得越多,每個星期一凌晨五點會結算所有公會積分排行,排行越高獎勵也會越豐富。

      至於搶奪方式很好玩唷!活動居然把召喚神弄成卡牌,每隔一小段時間就派手上的卡牌往敵方那邊撞,指派的時候可以選擇上、中、下三路其中一條路,如果線上有敵人的卡牌將會開始碰撞,碰撞輸的卡牌就會消失,碰撞獲勝的卡牌會繼續前進,成功撞到敵人陣營的時候敵人會損失一格血量,先把敵人五格血量撞完就贏了,所以建議多培育幾隻召喚神唷!


    ▲盡量三路同時進攻,另外換卡組時的冷卻時間也是重點

    二、大教堂
      35就可以開啟秘境中的大教堂,活動是用開房間的方式,看你要當隊長創隊伍還是加入別人的隊伍都可以,但是最多三人,建議組滿連刷比較有效率!
    而大教堂共有六種難度可挑戰:簡單35等、普通45等、困難55等、噩夢65等、地獄70等、煉獄75等。


    ▲等級要足夠才能開房間或加入

      大教堂的玩法很簡單,把戰場上的敵人殺光光就會進入更上一層,在有限的時間內打到越高層獎勵越多,結算時的獎勵也會越好,這個活動就像是多人版的時計塔,也跟時計塔一樣,每次成功通往更高層時也會略為提高剩餘時間,所以一定要組滿隊伍

    三、暗影大教堂
      與上面提到的大教堂活動有關係,暗影大教堂是獲得『暗影碎片』的重要管道,要在暗影大教堂開房間就要消耗『試煉石』,試煉石的獲取方式就正是透過『大教堂』,所以這二個活動是息息相關。

      試煉石有分層數,層數越高怪物越強,另外某些關卡會有限時通關獎勵,在時間內通關成功還可以獲得額外獎勵,所以一樣建議組滿隊伍才去打

      『試煉石』有存在時間,如果時間歸零試煉石就會自動消失,另外某些試煉石會掉落面具的強化石,例如『化身之魂』,所以大教堂、暗影大教堂也都是一個提升戰力相當重要的管道,千萬別錯過唷~


    試煉石存在時間會顯示在右邊,在空就先使用,不然會浪費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8 20:13 , Processed in 0.033603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