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89|回復: 2

[攻略心得] 各階段相對應戰術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150

主題

162

帖子

222

積分

等級4

Rank: 2

積分
222
發表於 2014-7-24 15:18: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現在很多人在建立軍隊的時候喜歡使用同一種兵種,然後用數量優勢推倒別人。不能否認這是一種很有效的戰術,只要你的兵多,在絕對的優勢面前任何的技巧都是蒼白的。不過這種戰術同樣是不可取的,想像一下兩邊都是差不多數量的坦克的時候,就算打贏了也損失慘重,也許掠奪到的資源還不夠你造部隊的。在這個時候一種好的戰術和軍種搭配就顯得尤為重要了。研究過這個游戲的部隊屬性的人應該都知道,只要戰術運用得當在這個游戲裡以少勝多並不是什麼難事。(必需說明一點:如果你鐵了心要靠數量堆死別人,那麼千萬不要用飛機,不然你會非常非常的郁悶,原因見後期戰術部分)


  一. 初期戰術


  這裡說的初期指的是打0到2級野地的情況。也就是游戲的第一天的時候。這個時候一般只有騎兵和步兵兩種,而且數量都不多。戰術也簡單,用數量堆死他們。這裡就不用說了。


  二. 前期戰術


  前期一般來說建議使用裝甲車配合騎兵刷野。也許有人會說這樣配合的打法和直接用裝甲車或者騎兵沒什麼區別。確實,從戰鬥的角度來說差別不大。但是大家要注意的是資源的分配問題。騎兵和裝甲車都是過渡兵種造的多了完全是浪費資源,建議每種造100個能交任務就可以了。配合的戰術也很簡單,裝甲車先頂在前面,騎兵待命,在快交火的時候騎兵利用高機動性趕上去,保證兩個部隊同時開火,裝甲車吸引火力。


  三. 中期戰術


  中期一般都出了重TV2了吧。但是這裡不推薦使用重T個人的建議是輕T+TT+V2。


  這一點應該很多人有不同意見了吧。確實重T火力猛防御高,看起來是沒有什麼放棄的理由。但是大家注意到重T的造價和消耗沒有。相信在中期的時候大家資源應該還比較緊張吧,如果又造V2又造TT,估計很快就沒米下鍋了。為什麼要用V2?看看它的射程和攻擊力吧。


  戰術很簡單,一開戰輕T和TT前衝,V2原地不動就行了。就算他們的軍隊比較多,還沒衝過防線就全完蛋了。


  四. 後期戰術


  到了後期了,大家兵種都齊全了吧。有些人迫不及待的開著一群轟炸機,殲擊機去打劫了。如果你聽從某些人的勸告,全部出飛機的話......那麼你就准備哭吧。看看這兩種飛機的數據,殲擊機:射程100 速度2000。轟炸機:射程100 速度1750。射程遠速度快。可是它壞就壞在速度上了。第一回合就能打到別人是沒錯,可是別人第一回合同樣可以打到你,然後用那點可憐的對地攻擊或者可憐的防御和別人硬憾~~~再想想昂貴的造價,我都替你心疼。所以後期的攻擊主力同樣是V2 3300的射程讓他可以隨意的攻擊到戰場的每一個角落。然後用重T+TT+輕T構築三條防線。如果你資源多的話用飛機我也沒意見。這裡又要說到飛機的運用了,我總結出來飛機的兩種比較好的用法。一是和前期的騎兵一樣,隨時作為火力支援。第二種方法,大戰後或者趁別人城裡兵力不足的時候偷襲敵人的城市。


  最後。海軍由於只有在沿海城市可以使用,運用範圍不廣所以不在多說。有需要海軍戰術的同樣可以參考我寫的陸軍中後期戰術。總之,好的戰術就是合理運用各種部隊的特性達到最佳的打擊效果和最小的損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8 06:19 , Processed in 0.034056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