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976|回復: 0

《神魔之塔》致在「布蘭克洞窟」素材打滿袋的朋友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887

主題

909

帖子

1327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327
發表於 2016-11-8 09:46: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致在「布蘭克洞窟」素材打滿袋的朋友】小妹知道有召喚師不尋常地取得「布蘭克之匙」,並從「布蘭克洞窟」關卡獲取了很多「人面怪鳥」。
小妹感謝各位找洞窟的異常,我們也已經修正好了。利用了漏洞的召喚師對不起囉~ 由於這影響了遊戲的公平性,我們要回收:
1. 由漏洞取得之「布蘭克之匙」
2. 由漏洞取得之素材
希望回收後,所有召喚師都能再次公平地玩遊戲,同時感謝大家對這次事件的熱心匯報。

不過為免其他召喚師誤會,小妹不建議召喚師模仿官方發文回應,http://bit.ly/2eNV9OF 此連結並非官方團隊回應,請各位小心識別。
如召喚師在這次回收事情上有疑問,也十分歡迎聯絡我們的客服,他們一定會耐心回答你的。
再一次感謝大家的耐心和支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7 23:16 , Processed in 0.032939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