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436|回復: 1

虛擬實境顯示器Oculus Rift十大最速配遊戲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11-6 11:05
  • 簽到天數: 16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625

    主題

    2678

    帖子

    341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3413
    發表於 2014-7-18 19:13: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虛擬實境顯示器Oculus Rift十大最速配遊戲

     

      過去一年中共有41款遊戲發布了支持虛擬實境顯示器Oculus Rift的版本,並且數量還在不斷增加。如果你想率先體驗虛擬實境遊戲的樂趣,除了需要Oculus Rift本身之外,不妨關注以下10款遊戲。

      《Blue Marble》
      

      幾乎沒有人不嚮往神秘的太空,所以類似《地心引力》這樣的太空題材電影才會層出不窮。Blue Marble同樣以太空遨遊為題材,只不過借助Oculus Rift,讓你可以獲得身臨其境的感受。另外,遊戲不需要任何手柄或鍵盤操作,你可以在喜歡的音樂下,漫無目的地漂浮於地球和月亮之間,感受神秘的宇宙。

      《Time Rifters》

      

      《Time Rifters》是一款益智射擊類遊戲,畫面非常前衛,另外還支援四人合作模式,將在今年夏天正式推出。

      《Dreadhalls》

      

      《Dreadhalls》是一款恐怖冒險遊戲,整體氣氛營造地非常成功,你需要一邊探索地牢,一邊躲避怪物追擊。怪物可能隱藏在某個場景中,突然出現讓你個措手不及,非常恐怖。

      《War Thunder》

      

      《War Thunder》是一款免費的二戰空戰類遊戲,你可以通過Oculus Rift獲得更加真實的戰鬥機駕駛感受。遊戲的畫面非常華麗,並且免費,可以說是最經濟的AAA級遊戲之一,並且Oculus Rift讓其十分獨特。

      《戰慄時空2》

      

      顯然,作為一款10年前的遊戲,《戰慄時空2》已經有些過時,但是Oculus Rift賦予其第二生命,你可以通過虛擬實境的方式來重新體驗這個世界。

      《Elite: Dangerous beta》

      

      星際模擬探險遊戲《Elite: Dangerous》擁有恢弘龐大的宇宙場景,Oculus Rift則讓其更加身臨其境。遊戲將在7月29日開始正式進入測試階段,可以說是現階段Oculus Rift平臺最棒的遊戲之一。

      《第二人生》

      

      如果你想以最低成本換一種人生,那麼《第二人生》就是最好的選擇了。在支援Oculus Rift之後,你可以體驗到一種最接近現實的第二種人生。

      《Minecrift》

      

      著名的《Minecraft》本身並不支持Oculus Rift,但可以通過Mod來實現。你可以通過虛擬實境的方式更好地建造你想要的世界。

      《Euro Truck Simulator 2》

      

      《Euro Truck Simulator 2》是一款駕駛遊戲,這種類型目前在Oculus Rift平臺並不算常見,所以十分難得。你可以駕駛著大卡車行駛在歐洲小鎮,欣賞美妙的風景。

      《Surgeon Simulator 2013》

      

      這款遊戲可能並非適合所有人,但的確能夠極大地發揮Oculus Rift的優勢。你將變身為外科醫生,通過手術救活病人,當然逼真的畫面可能會讓人有所不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11-18 11:41
  • 簽到天數: 3 天

    [LV.2]偶爾看看I

    4

    主題

    13

    帖子

    60

    積分

    等級2

    Rank: 1

    積分
    60
    發表於 2014-8-29 03:11:56 | 顯示全部樓層
    看起來好好玩,也很3D的感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9 08:00 , Processed in 0.039547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