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809|回復: 1

[動漫新聞] 漫畫《驅魔少年》再次休刊!復刊時間未定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887

主題

909

帖子

1327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327
發表於 2016-10-17 10:27: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一部連載漫畫休刊的原因有很多,有的是作者為了取材短時間休刊,有的是作者身體不好反覆休刊,還有的就是作者自己劇情編不下去,於是選擇挖坑不埋的無限期休刊。在明天發售的季刊漫畫雜誌《Jump SQ.CROWN》中星野桂創作的連載漫畫《驅魔少年》確定休刊,編輯部方面並未說明是休刊一期,還是再次進入長時間休刊。

  星野桂創作的少年漫畫《驅魔少年》因為星野桂本身的身體健康問題,曾經休刊過2年半的時間,原本是在《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到了後期《驅魔少年》就陷入反反覆覆休刊的情況,經歷了兩年半的休息後,2015年時星野桂在季刊漫畫雜誌《Jump SQ.CROWN》上重新開始連載這部漫畫。《Jump SQ.CROWN》每年只有四期,對星野桂來說連載壓力要比週刊和月刊雜誌小很多。在今(14)日《Jump SQ.CROWN》 2016秋季刊發售,本期雜誌上《驅魔少年》休刊,編輯部在雜誌中向所有讀者致歉,不過編輯部沒有在雜誌中提及休刊的具體原因,以及《驅魔少年》漫畫是只休刊一期還是進入長時間休刊。目前星野桂的instagram賬號頁面已經消失,所以我們也無法得知星野桂的近況。

▲星野桂曾指責過《驅魔少年》第二季動畫官方圖賣腐過分




今天你TAWAWA了嗎?たわわ一詞在twitter受到國際紳士追捧!
宮崎駿御用色彩設計「保田道世」因病辭世享年77歲
偶像的戰國時代 參與過最多偶像作品的是哪位聲優呢?
※ 偶像大師+LoveLive!+彈丸論破?《偶像死亡遊戲》新PV公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887

主題

909

帖子

1327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327
 樓主| 發表於 2016-10-17 10:27:34 | 顯示全部樓層
下一次出現該不會畫風又變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0 07:02 , Processed in 0.028592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