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3411|回復: 0

《石器時代:起源》寵物取得及增加戰力的方式介紹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53

主題

53

帖子

341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341
發表於 2016-10-7 17:27: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也許你可能會覺得隊伍怎麼這麼容易就滅了?這是因為沒有強化寵物,或者是隊伍沒有搭配好的原因,今天就來介紹一下取得寵物、以及增加寵物戰力的方式,讓大家推圖可以推得更順利。

寵物取得的方式
  寵物取得的方式有幾種,捕捉與蒐集靈魂石、組合、活動與任務贈送、冒險之章達成、寵物領養所與禮包。  

  捕捉與蒐集靈魂石:冒險中可以使用捕捉指定抓寵物,有可能抓到一整隻的寵物,或者是寵物會留下靈魂石,集滿需要的靈魂石就可以換到相對應的寵物,可以在恐龍研究所中進入靈魂石區域召喚。

▲靈魂石滿了就可以召喚囉!


  組合:在組合中也可以拿到寵物,除了需要靈魂石之外還需要覺醒石,湊齊數量之後就可以組合出寵物了。在組合中點選寵物的頭像可以查寵物圖鑑和獲得場所。

▲快把寵物拼出來吧!


  活動與任務贈送:活動和任務達成都會送寵物抽獎券,而且任務除了寵物抽獎券之外還有送靈魂石、水晶、掃蕩券、進化材料、裝備抽獎券等等。

▲任務獎勵豐厚,別忘了抽空來看看喔!


  冒險之章達成:完成冒險之章可以獲得四星的巴朵蘭恩,部分小章節也有機會獲得寵物。

▲快推完冒險之章拿巴朵蘭恩吧!


       寵物領養所與禮包:寵物領養所說穿了就是抽寵,有鑽抽、銅幣抽和貝殼抽,每天有免費的抽寵次數用;禮包就是用直接儲值對應的金額換寵物抽獎券。

增加寵物戰力的方式
  取得寵物之後要提升戰力才會在戰鬥中有比較好的表現,不然帶上場也只是砲灰而已。提升戰力的方法有升級、進化與提升技能等級、裝備護符。

  升級:寵物的星級會影響到寵物可以提升的最大等級,等級提高會提升寵物的基本能力,想快速升級的話可以吃經驗草,經驗草可以在任務、冒險,以及雜貨店買,雖然經驗草不難獲得,但是初期還是不夠用,建議看準要練的寵物之後再吃草,避免選定要練的寵物後卻沒經驗草可以吃,拖到遊戲進度。

▲ 放草囉!小烏龜快快長大


       進化與提升技能等級:寵物經過進化後可以提升星級、基本能力、成長率,以及寵物的最大等級,寵物進化是拿其他寵物當材料,吃同屬性的寵物可以獲得 1.5 倍的經驗值,當進化經驗值 100% 時就可以進化寵物了,也可以用牧場中的訓練功能增加進化經驗。

▲依選擇的類型不同,寵物訓練的時間和可獲得的經驗也不同


  裝備護符:護符分為體力、攻擊、防禦、爆發四種,每隻寵物都可以裝備這四種護符,護符要先強化到最高等級才能使用結晶石升級,強化的話只要用護符就可以了。升級和強化都可以提升護符的基本素質,建議護符穿好穿滿,加的能力很多。

▲升級後能力值提升超多



※《石器時代:起源》攻略集中帖
※《石器時代:起源》快給我肉!取得肉的方法介紹
※《石器時代:起源》如何滿星的必看需知
※《石器時代:起源》覺醒石詳細解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13:35 , Processed in 0.033226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