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2568|回復: 0

[新聞] 準備中的新功能:交換、搭擋、稀有寶可夢事件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21-11-17 11:22
  • 簽到天數: 3000 天

    [LV.Master]伴壇終老

    30

    主題

    69

    帖子

    244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2444
    發表於 2016-9-1 14:52: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Pokémon Go》在台灣開放己將近一個月,全球則是近二個月,是不是總覺得元起來少了些刺激的感覺,收集的也差不出了,準備或是己經淡出遊戲了嗎?

      科技網站 Business Insider 透過解析 APP 內容,為大家揭開了遊戲程式內早己準備好,但尚未開放的遊戲新內容:交易、搭擋與稀有寶可夢取得事件( Quest )。




      
    蓄勢待發的新功能 

    寶可夢交易
      還記得官方在五月份就己經透露出將會開放,APP解析的過程中發現的確是在準備中。

    搭擋
      還記得 GameBoy 版本的精靈寶可夢,主角耳上總是有著一隻皮卡丘趴在背上嗎。新的搭擋功能上線後,似乎可以指定一隻
    寶可夢跟在你的遊戲角色旁,是不是對《Pokémon Go》的熱情又再度湧上來了呢?

    吸引特定寶可夢的「薰香」登場

      現有的薰香功能是在30分鐘內吸引附近有的寶可夢,未來將會開放吸引特定屬性寶可夢的薰香。

    夢幻或超夢等級的傳說寶可夢的相關情報
      很可惜的是,透過解析 APP 內容也完全找不到與這個標題有關的任何內容,雖然在官方公開的宣傳影片中有提到過這樣的事件,不過現在是完全沒有頭緒。



    ▲回顧一下宣傳影片
    《Pokémon Go》的VR系統
      解析中發現了有關 VR 系統對應的資料夾與「Google Cardboard」內容。


    轉自:http://www.mofang.com.tw/PokemonGO/10000258_10090851.html


    五樓的,你怎麼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3 23:13 , Processed in 0.031852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