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766|回復: 0

[新聞公告] 《刀塔傳奇》系統更新維護 1月22日 週五 00:00-06:00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1195

主題

1202

帖子

1569

積分

特約作家

Rank: 8Rank: 8

積分
1569
發表於 2016-1-20 22:17: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為了讓冰友們有更優質的遊戲環境,這週五我們準備要進行遊戲系統更新維護囉!小冰兒已經開始期待新的遊戲內容了哩~冰友是不是也跟小冰一樣呢?

維護時間:2016年1月22日 週五 00:00-06:00
英雄開放覺醒:骨法 沉默
常規投放:厄運之源

新增內容:
1、新增公會英雄機械戰神,需要公會成員壹起培養,可用於公會戰,戰鬥中也可以租借機械戰神。
2、新增永生夢境boss魔像武者。
3、新增第3章的挑戰副本。
4、戰爭工坊新增智能推薦功能。
5、增加戰隊指揮官裏程碑任務,請隊長進入任務界面進行查看。
6、英雄詳情界面,新增快速升級按鈕,經驗道具充足的情況下,可壹次性升級到自己想升的等級。
7、新增諸王爭霸任務,每日5點刷新,完成任務可獲得王者徽記,可在諸王爭霸中雇傭英雄,提升英雄星級。(只在諸王爭霸中有效)

系統優化:
1、永生夢境商店中可以使用夢境幣購買裝備了(包括90級以上裝備)。
2、章魚丸子,奧爾良烤翅,孜然羊肉串可以批量使用了。
3、挑戰關卡中護送模式和K頭模式統壹改為由系統提供指定的英雄挑戰該關卡。
4、厄運之源的大招被免控的單位抵抗時,會彈出抵抗的字樣。
5、縮短了拉比克在競技場中大招的目標選擇時間改成直接選擇第壹個隨機目標。
6、巫醫、老鹿、炸彈人、冰魂魂石獲取描述中增加17、18章的掉落。
7、優化團隊副本裝備申請,部分裝備不再需要在之前的壹個章節裏申請了。
8、諸王爭霸英雄等級調整為95級,品階調整為紅色。
9、時光之穴和英雄試煉的覺醒任務帶覺醒英雄完成壹次三星通關以後,掃蕩該關卡會計入任務次數。更換覺醒英雄後,需重新帶覺醒英雄手動三星通關。PS:更新後需要帶英雄重新完成壹次覺醒任務才可以開始掃蕩,原來的掃蕩界面會發生變化哦。
10、王座之塔優化:
a)每天開放5關,第壹天開放10關,周壹重置。周六全部開啟,周六周日有充 足時間過關
b)敵人匹配機制調整,適度的難度調整
c)闖關到壹定樓層時增加特殊獎勵
d)提高了王座之塔整體的裝備產出
11、覺醒活動第二步中增加保護,如果沒有3星過關掃蕩則彈出警告:掃蕩無法完成覺醒任務。
12、邀請碼獎勵文字錯誤修復,並提升邀請獎勵

英雄平衡性調整:
1、船長:水刀的技能CD減短,範圍增加,傷害提高;提高洪流的眩暈時間;提高幽靈船的眩暈時間。
2、痛苦女王:大招傷害增加,毒鏢的傷害與毒效果增加,尖叫傷害增加。
3、斧王:反擊螺旋觸發幾率提高,傷害提高。
4、影魔:加強魂之挽歌傷害,離影魔距離越近的單位受到的傷害越高。
5、雙頭龍:大招減速階段效果強化,冰凍階段時間增加。3個小技能傷害提高。
6、光法:查克拉能量輸送的能量增多。閃光爆提升致盲效果,提升傷害值。
7、風行:束縛擊傷害增加,且同時擊昏2人時,眩暈時間延長。大招傷害增加,集中火力傷害增加。
8、死騎:提高大招吸收血的成長,無光之盾的反彈傷害、範圍增加。
9、術士:敵人受到暗言術傷害期間,生命回復與受到的治療效果降低,地獄火燃燒傷害增加。
10、冰龍:冰龍的技能寒冰之擁和寒冬感知現在受“治療技能效果提高”屬性加成,同時降低了這兩個技能的成長值(總體治療量提高)。
11、骨弓:火箭的釋放頻率提高,速射的持續時間延長。
12、提高了賞金懸賞令擊殺獲得回血的值。
13、提高了賞金懸賞令擊殺獲得物理/魔法免疫盾的盾值。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7 15:07 , Processed in 0.034164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