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577|回復: 0

[新聞公告] 《魔靈召喚》登入有驚喜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1195

主題

1202

帖子

1569

積分

特約作家

Rank: 8Rank: 8

積分
1569
發表於 2015-12-11 18:56: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家好:
  
  萬眾期待的「異界的裂縫」終於登場啦!為紀念異界的裂縫更新,愛琳為各位召喚師們準備了驚喜禮物喔!只要登入遊戲,即可在收件箱領取禮物,千萬不要錯過每天為大家獻上的豐富禮物喔!



活動日期:12月10日〜12月14日24:00(以各伺服器時間為準)
活動內容:只要在活動期間每天登錄1次,就有好禮直接發送至收件箱!
活動獎勵:


※指定時間內登錄遊戲,相應禮物將會發放至收件箱。
※若禮物領取時間之前已在遊戲中,請嘗試點擊收件箱[刷新]圖示或重新運行遊戲方可領取。
注意事項
※活動期間登錄遊戲時贈送的禮物,可在收件箱進行確認。
※不同的禮物需在指定的各時間內登錄遊戲,才可在收件箱進行領取。
※不同的禮物需在指定的各時間內登錄遊戲,才可在收件箱進行領取。
※不同的禮物需在指定的各時間內登錄遊戲,才可在收件箱進行領取。
※若未收到禮物,請嘗試重新運行遊戲。

活動諮詢:可通過Com2uS客服中心(http://www.withhive.com)[客服]--[諮詢]選項,提交諮詢問題。
感謝您的支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9 05:26 , Processed in 0.039999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