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255|回復: 0

百度移動遊戲正式亮相分發分成政策公佈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11-6 11:05
  • 簽到天數: 16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625

    主題

    2678

    帖子

    341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3413
    發表於 2014-4-25 20:39: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百度移動遊戲正式亮相分發分成政策公佈

      23日百度舉行「創·見未來」百度移動遊戲大會,現場百度副總裁湛,張東晨出席,就合併後的百度移動遊戲商務接入,合作政策,評級政策和管道優勢進行講解。





      大會現場正式啟動了“百度移動遊戲”統一的大品牌,也首度公佈了百度移動遊戲平臺的合作策略、合作模式以及分成比例,融合後的百度移動遊戲,為合作夥伴提供的商務合作服務也全面升級。

      整合資源 統一品牌

      百度移動遊戲整合百度多酷和91無線,實現了品牌形象的一體化展示和資源統一調配,除了應用商店,百度移動遊戲還獲得百度內部全平臺資源,包括HAO123,百度視頻,百度移動搜索,百度貼吧,口袋巴士和18183等立體化資源的引入也是的百度移動遊戲形成搜尋引擎,應用分發和媒體社區的立體化多核發行模式。

      管道資料 分成比例

      王湛在百度移動遊戲大會上透露了百度做分發的一些優秀資料,百度貼吧註冊用戶10億,吧總數量800萬,百度視頻日均使用者訪問1億,百度視頻APP累積使用者超2億,張東晨現場表示百度移動遊戲日均分發破1億。

      服務對接方面,百度移動遊戲也實行統一的結算對接,實現商務介面唯一負責制。在合作中,CP合作夥伴對接百度移動遊戲平臺的一個商務,此後在遊戲評級、遊戲接入、合同簽署、財務結算均由一個人對接完成。

      對於業界廣泛關注的收入分成,本次大會百度移動遊戲也給出了統一的答案。根據不同的合作模式,百度移動遊戲平臺配套了不同的收入分成比例,主要分為3:7和5:5兩種。百度副總裁張東晨表示,單產品,在百度移動遊戲單平臺(安卓和iOS)月流水在50萬(含50)以下的,採取3:7比例分成,百度移動遊戲獲得3成,開發者則獲得7成;而月流水在50萬元以上的,採用5:5分成。

      注重精品 案例分享

      大會上,百度副總裁張東晨也分享了百度移動遊戲對精品和創意遊戲推廣的成功案例。例如,最新合作的藍港線上《神之刃》,百度移動遊戲實行“分發+搜索+社區”三位一體的分發策略,積極調配資源,配合獨家定制的多種行銷活動,以及登陸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的夥伴型電視廣告合作,通過全方位地推廣,助力遊戲全管道DAU兩天突破百萬。而在熱門電視欄目《爸爸去哪兒》手游產品發行中,百度移動遊戲大大發揮百度搜尋引擎對於高人氣IP的助力,創下百度系首日下載破百萬,首周下載破千萬的記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9 13:40 , Processed in 0.03702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