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254|回復: 0

[攻略心得] 《娘的要命的三國》物攻武姬深入攻略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91

主題

103

帖子

405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05
發表於 2015-9-18 14:41: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之前介紹了那麼多的法攻武姬,雖說法攻武姬大多非常好用,但有些關卡也是需要物理攻擊的,扣除之前在別的類型(點殺、打斷、補血等)中介紹過的物攻武姬,這次來介紹一下其他物攻武姬吧!

袁紹


    主動 揮箭如雨:萬箭齊發,全屏箭雨,對所有敵軍造成物理傷害。
    自動 黃金箭:一發擊暈箭攻擊目標,造成物理傷害,並擊暈。
    被動 四世三公:以顯赫的身分提高我軍士氣,贏在起跑點上。
    被動 攻擊強化:增加自身攻擊力。


管亥


    主動 亂射:向敵方全體武姬發射10支箭矢,造成物理傷害。
    自動 冰箭:以冰強化箭矢射擊目標,造成物理傷害。
    自動 冰凍箭:發射巨型冰箭,對目標及其周圍造成物理傷害,並結凍。
    被動 攻擊強化:增加自身攻擊力。


黃忠


    主動 神出鬼沒:向指定前發射貫穿,對直線造成法術傷害,然後回到原位。
    自動 耀目突襲:一發擊暈箭攻擊目標敵將,造成物理傷害,並擊暈。
    自動 利矢沖擊:連發N箭攻擊目標,造成物理傷害。
    被動 士卒強化:增加自身士卒攻擊和生命。


夏侯淵

   
    主動 至樂酷刑:對目標部隊的全體士兵施展酷刑,造成物理傷害並使自身攻擊力提升。

    自動 引火:使用火箭攻擊目標,提高傷害。
    自動 冷血:一段時間內提升自身攻擊力和爆擊。
    被動 攻擊強化:增加自身攻擊力。


武姬特點
   
上述四隻武姬都是用弓的好手,可想而知都是屬於遠距離攻擊的。前面三隻武姬都有擊暈或是結凍的效果,較為可惜的地方是主動技能沒有這些附加效果,因此不太可能做為場控來使用。

    袁紹的提高士氣,我個人蠻喜歡用的,無論在推圖、競技場或是過五關,能快速累積士氣絕對是件好事。黃忠的物理攻擊力算是很不錯,對敵方武姬的殺傷力不小,一直線的傷害範圍也不小,是還蠻值得培養的輸出。夏侯淵嘛,手動技能主要是對士兵攻擊還有自己的攻擊力提升,實用度就感覺並沒有那麼高,太容易被其他武姬輕易取代,之所以會有人把她丟上場,應該是看準他三星的緣故吧。


結語
    一般大眾好像喜愛法攻得多一些,不過單論攻擊力這些物攻武姬可是不輸給她們的唷!差別在與一般法攻武姬大多手動機能都含場控的功能,物攻武姬比較像是單純的輸出。在隊伍中配置一名物攻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7 03:30 , Processed in 0.034139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