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15|回復: 0

[新聞公告] 《小小大英雄》快速完封日常任務的小建議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35

主題

36

帖子

247

積分

特約作家

Rank: 8Rank: 8

積分
247
發表於 2015-7-14 00:37: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易水寒煙 於 2015-7-14 00:47 編輯


《小小大英雄》的日常任務相較於其他同類型遊戲其實是算好達成的,以下這篇文章中小編就幫大家整理日常任務的完成方式,和小編一點小小的建議吧!


要完封日常任務其實不難喔!

一、10次才及格
        通關任意關卡10次。通關包含掃蕩,由於遊戲中並沒有限制掃蕩的次數,基本上每天在打碎片湊裝備的時候,這個任務就不知不覺地解完了。

二、挑戰精英
        通關任意6次精英關卡。每個精英關卡限定一天最多打3次,多了就得花元寶重置。雖然要解完6次至少要花上72點體力,但看在可能會掉英雄碎片的份上,還是挑一些自己需要的關卡進行掃蕩吧!

三、24K純金
        完成一次點金。遊戲中的元寶其實不難取得,以10元寶點金一次的方式並不會太傷財庫,因此小編自己是習慣會點一次,除了換些銅錢之外就是拿那50經驗值囉!

四、命運的嘗試
        完成三次點將。每日有五次免費點將的機會,只要偶爾開一下點個將,或是在線上待久一點,五次很快就點玩了。記得,不用多花銅錢在點將上面,銅錢很缺的。

五、成為月卡族
        每日領取額120元寶。只要花台幣150元,也就是每天5塊錢,就可以在每日領取120元寶,對有心投入的朋友來說這是必備的囉!

六、豪華午宴
        每日12~14點可以額外獲得60點體力。記得這段時間要開上線拿一下。

七、豪華晚宴
        每日18~20點可以額外獲得60點體力。同樣,記得開上線拿一下,掃蕩一下就用光了。

八、領領更健康
        領取一次鎖妖塔每日獎勵。這個任務非常簡單,但有時候卻也容易忘記,就是點一下鎖妖塔,你就可以領取每天發一次的進度獎勵。當自己戰隊實力有明顯提升時,記得再去挑戰一下鎖妖塔,爭取每天能夠拿到更多的獎勵。

九、意猶未盡的PK
        參加5次競技場。競技場的部分稍微麻煩一點,想要維持排名又不能隨便放著給他打。這個任務小編是認為有時間的話就解,沒有時間的話就算了,畢竟要打5次獎勵才50經驗似乎不怎麼吸引人。

十、倩女幽魂
        完成2次補妖任務。補妖任務每半小時刷新一次,若是英雄實力不足挑星級低一點的關卡打也沒有關係。每天至少要打2次,當然5次能打滿是最好的了。

十一、長征漫漫
        參加一次遠征。遠征就是考驗你整體隊伍強度跟操控性的副本,硬要打下去其實相當花時間,如果忙的話記得也要打一關拿獎勵喔!

十二、不只是強一點
        學習一個技能。算一算每天都有很多不同的機會可以拿到銅錢和SP,要升級任意一個技能其實不是難事,這個任務就完成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8 12:55 , Processed in 0.034365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