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66|回復: 0

[遊戲攻略] 《沙發上的信長》好用的平民武將推薦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難過
    2015-10-28 08:58
  • 簽到天數: 62 天

    [LV.6]常住居民II

    0

    主題

    0

    帖子

    322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322
    發表於 2015-4-8 10:38: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平民武將真的都沒有用處嗎?那可不一定!
    隊伍裡只放五星武將其實不一定就是最強,小編建議還是要看兵科種類與特技等搭配。
    抽到他們也不用太緊張唷,今天就來告訴大家他們有什麼用處吧! 
     

    稀有度:★☆☆☆☆
     
    木曾義昌、武田信豐、成田長泰
    以上三位武將的兵科種類為騎兵,是極為強勁的兵種,同時含有『兵器』特技,拆防禦設施的速度會加快。
     
    阿鍋之方
    他的兵科種類為鐵砲兵,雖是不錯的兵種,不過他最大的優點是『魅力』特技,可以提升我方軍隊士氣。
     
     
    稀有度:★★☆☆☆
     
    武田義信、朝倉景鏡、鳥居景近
    以上三位武將的兵科種類為騎兵,是極為強勁的兵種,同時含有『兵器』特技,拆防禦設施的速度會加快。
     
    禰禰
    他的兵科種類為弓兵,雖然兵種沒有很優,不過他的附加特技『魅力』可以提升我方軍隊士氣外,『掠奪』也是可以加減運用的。

    二星和一星不上不下,選擇上只要特技或兵種是你所需的,兩種都可以喔。
     
     
    稀有度:★★★☆☆
     
    諏訪姬、近江之方、菊姬
    他們的兵科種類分別為騎兵、重足輕(僅菊姬),騎兵是蠻有效率的兵種,重足輕還好,但他們個都含有『魅力』與『兵器』兩種特技,除了增加士氣,拆防衛設施的速度也會增加。
     
    海北綱親
    他的兵科種類為攻城兵,整體速度與攻擊都較慢,適合後期派兵,同時他有的特技是『破壁』與『鐵壁』這兩種,完全就是個拆房子的好幫手。
     
    定惠院、琴姬
    這二位的兵科種類為弓兵,雖不是很優的兵種,但他們的特技各都具有『魅力』與『兵器』,除了增加士氣,拆防衛設施的速度也會增加。
     
     
    稀有度:★★★★☆
     
    吉乃
    他的兵科種類為弓兵,看到他的兵種是弓兵二字真的不要認為他沒用,他可是擁有重複的『魅力』特技,讓士氣大大的提升喔。
     
    天童賴貞、齋藤義龍
    這二位的兵科種類為騎兵,除了本身是不錯的兵種外,同時他們都有『兵器』與『鐵壁』的兩種特技,不用怕別人欺負默默拆牆的你,都能撐比較久。
     
    柿崎景家
    他的兵科種類為重足輕,當慢吞吞的角色碰上『神速』特技,同時『鐵壁』使得防禦增加、『兵器』又能順順推牆,是不是挺好用的呢。
     
    小島貞興
    他的兵科種類也同為重足輕,不過少了加速特技,但不用擔心,僅有『鐵壁』與『兵器』只要將他放前面一點一樣可以好好地拆牆。
     
    伊勢龍姫
    兵科種類是攻城兵,具有『破壁』、『鐵壁』與『魅力』三種不錯用的特技,拆牆用後援軍。
     
    羽柴秀吉
    他的兵科種類也同樣是攻城兵,他可以說是超強攻城兵,除了『破壁』能夠提高拆牆功能之外,『連擊』和『神速』能夠彌補攻城兵原有的慢速,所屬戰技+特技+兵種可以高速拆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8 08:51 , Processed in 0.035970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