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4948|回復: 1

[各式討論] 充滿創意造型的手機行動電源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1-30 14:54
  • 簽到天數: 1 天

    [LV.1]初來乍到

    295

    主題

    394

    帖子

    301

    積分

    等級4

    Rank: 2

    積分
    301
    發表於 2013-12-13 11:41: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剛開始3C手機出沒多久,行動電源對於人們來說可以是人生變成彩色的開端,外出旅行或是任何時候不方便找插座充電,對手機狂熱使用者可是一大悲劇,因此有了最初很受歡迎的行動電源。
    可以看到它的大小非常的大顆且有重量,對女生的小包包來說有點負擔。而且因為體積大,讓手機看起來像在吊點滴。
    甚至有比手機還要大的行動電源種類。

    因此慢慢地推出小型的行動電源。
      
    即使出了較小的行動電源,在造型上面還是不太敢做出太大的變化,因此還是有種換了不同包裝的點滴袋的幻覺。

    因此更多廠商推出了創意造型充電器,讓你在外面充電的同時它也能當個裝飾品,增添你在生活上的樂趣。
    第一款:OZAKI守護機器人行動電源(2600毫安培)。
    它的功能特別在於有電源滿載保護措施,電力充滿後自動斷電,保護手機不會充的過飽。特殊的LED剩餘電量指示燈設計的像是真的機器人在操作一樣,並且貼心的附送吊飾孔可繫繩索防止滑落,加上多種顏色搭配讓男生女生都喜歡,放在家裡或是書桌上都有裝飾品的感覺,不會有單調的充電器感覺。2600毫安培鋰離子充電電池,可充飽一支iPhone5/5s/5c。

    第二款:Juice Box
    詳細功能不清楚,似乎只能在中國或是歐洲國家購買。包裝種類有藍莓、橘子、青蘋果這三種果汁包裝可以選擇,在充電器的轉接頭上也有許多選擇一次給你附上。而它的外紙包裝上的圖案,就是他的座充樣式,很有創意。
    第三款:台灣Starbucks移動電源套裝
    外賣咖啡杯造型的流動電源造工細緻精美,杯側印有Drink Mark,有Decaf、Shots、Syrup、Milk等選擇,與真正外賣杯造型幾近一樣,而這些標記同時代表剩餘電量,十分細心。移動電源容量為5200mAh,為日本Sanyo製造的電池,輸出為DC 5V/2.1A。

    第四款: Hallo Kitty行動電源
    這款移動電源沒有什麼特別的功能,用處只有兩個:1、充電,2、賣萌。Hallo Kitty的造型最能迎合少女的品位,單從裝飾的作用上來說,女生看到這麼萌的造型,根本不會管它能充多少點,甚至能不能充電都無所謂了。不過這裏還是要說一句,它的標稱容量8000mAh,外觀規格80×70×40mm,重量200g。

    第五款: Hang繽紛撞色美型 2600mAh迷你行動電源
    主打輕量、迷你口袋電源,並且是用許多手機的接頭,還有智能保護芯片,防過充、過放、過載、短路、高轉換效率等。加上可愛的三角形多色外殼。同樣受女生喜愛。

    那麼多種行動電源,在使用上還是必須小心謹慎。想要維持手機電池或是行動電源壽命,就是不要把行動電源用到電力少到開機都無法開機,這樣裡面的化學反應才不會因為過度放電而膨脹發熱,那就很危險了。因此選擇有顯示電力顯示的行動電源才能確保使用者以及產品的安全。

    15135I5V-1.jpg(40.01 KB, 下載次數: 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無聊
    2013-12-19 01:41
  • 簽到天數: 1 天

    [LV.1]初來乍到

    1

    主題

    8

    帖子

    16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16
    發表於 2013-12-19 02:04:03 | 顯示全部樓層
    星巴克的創意造型好吸引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30 01:36 , Processed in 0.038978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