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41|回復: 0

[攻略心得] 《戰國陰陽師》初新者攻略!!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40

主題

1413

帖子

684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84
發表於 2015-3-10 13:38: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一、 初心者の引導(1~3級)

跟隨著遊戲小精靈貔貅的指引一步一步來即可,可以學習到遊戲的基本操作方法以及基礎知識。

二、 通過第一章(4~5級)
1、 為逍遙子升級
3級時候我們會從酒館獲得逍遙子角色,然而遊戲的引導只引導了我們將角色上陣,並沒有讓我們進行升級。通過之前的教程,我們可以發現角色升級以後實力會有很大的提升,所以當我們可以進行操作的時候,先不要著急回去闖關,而是返回到陣容介面,將剛剛獲得的逍遙子升到滿級。


2、 領取星級寶箱
將逍遙子升級之後,我們可以通過主城的貔貅圖標進入小助手介面,可以很明顯的看到第一條是領取星級寶箱。點擊“前往”按鈕會自動切換到寶箱介面,並進行裝備穿戴的教程。按照教程將裝備為天明穿上。同時也啟動了天明的裝備緣份。

3、 繼續闖關

在進行了前面兩步之後,我們的實力已經有了很大的提升。快點繼續去闖關吧!
當完成第7關【秦國客商•壹】之後就可以領取第二個星級寶箱啦!按照指引將衣服給天明穿上,可以啟動套裝屬性。當套裝屬性啟動後,角色會有較大的提升,所以以後在穿戴裝備的時候,要注意套裝搭配哦~

4、 裝備強化

在5級時候,教程會讓我們領取逍遙子的武器【雪霽】並將它強化、精煉。
也許是開發者希望我們自己探索吧,所以在精煉過後,教程就結束了。
這時候我們應該回到陣容介面,將所有其他能強化的裝備也都強化滿級,這一個很重要的過程,以後再獲得了新裝備後,第一件事就是將它強化到滿級。


5、 第一章通關
第一章通關後會播放第二章的解鎖動畫,此時別著急挑戰第二章,先回到第一章將最後一個星級寶箱領取了。裡面有【青銅印】和50元寶哦。這可是我們為數不多可以獲得免費元寶的途徑。以後闖關時候也要注意這個,歷練中每個章節滿星通關後都會有元寶可以領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9 06:38 , Processed in 0.037464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