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579|回復: 0

[攻略心得] 《戰國陰陽師》過度新手期攻略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40

主題

1413

帖子

684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84
發表於 2015-3-10 13:35: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過度新手期攻略
1、開始第二章
第二章前期沒什麼難度,只要順著往下挑戰即可。只要按照前面教的,每次拿到新裝備都將新裝備強化到滿級就可以三星通關啦!

2、羅網密探•貳

這一關我單獨拿出來的原因就是,本關在挑戰時候,切記選擇【赤練】作為助陣NPC,赤練擁有強大的群體控制能力,要比白鳳強很多哦~

3、綠點提示

從【天羅地網】開始,我們再獲得新裝備時就沒有教程引導了,需要我們自己去穿戴。不過遊戲系統很貼心,在右側【陣容】按鈕有小綠點的提示,很方便的發現我們還有哪些地方可以提升哦~

4、月卡體驗(7級)

7級時候會開放月卡系統,此時我們可以免費領取2次體驗獎勵。裡面有100元寶以及精煉石。


5、獲得書籍
第二章的第二個星級包廂裡可以獲得我們的第一本書籍【道德經】,教程會指引我們裝備給逍遙子,同時也會啟動逍遙子的緣分。


6、通過普通難度第二章
只要按照前面的攻略打,第二章的普通難度我們可以輕鬆三星過關。此時我們已經不再是一個新手啦!


精英副本
1、戰前準備
精英難度的副本肯定要比普通難度難啦,所以在挑戰精英副本前,我們要好好準備一番。看看自己的背包裡是否還有沒穿戴的裝備?普通難度第三個星級寶箱的元寶有沒有領取?當一切準備妥當的時候,就開始我們的精英之旅吧。


2、調整站位
從現在開始,我們要學習調整站位。
在【特殊任務】這一關,要記得將【逍遙子】與【青NPC年劍客】放到後排,放在後排的角色會擁有10%的攻擊加成,從而很輕鬆的拿到本關的3星。如果沒有這麼做,那很可能應為輸出不夠而超過了3星所需要的回合數。
在【秘密會面】這一關,我們需要將助陣NPC張良放在前排,其他人放在後排,來達到剩餘血量超過50%的3星通關需求。當然,如果忘記調整站位了也不用怕,打完本關之後我們就到8級啦,開放了第四個陣位並且獲得墨家钜子,當有4個角色時候重新挑戰這關就能很輕鬆的拿到3星了。


3、烤山雞
烤山雞可以恢復120點體力,當沒有體力的時候記得吃哦~前期的升級獎勵裡我們會免費得到烤山雞,為了衝級,吃吧留著也不能可能生蛋,不是麼?


4、雲遊商人
打完【羅網密探•肆】之後我們可以發現右邊的小人圖標亮了,這個是雲遊商人,會出售一些很便宜的裝備。這裡我推薦大家購買【太極印】,可以啟動逍遙子緣分還有套裝效果,很實惠哦~。同時雲遊商人裡有的貨物是限時出售的,不但便宜還很實用!如果心動了,就不要錯過時限哦!


5、門客館與比武場
9級時候,會開放門客館與比武場系統,跟隨教程參加了一次比武場後我們會獲得第二本書籍【刺客列傳】,將它給墨家钜子裝備上吧,能夠啟動我們剛剛從【桑海密令】中獲得【獨黑斗篷】的套裝效果哦 ~


6、小提示
拿到【刺客列傳】後再回來打第二章精英【桑海密令】,將天明放在前排,NPC、逍遙子、墨家钜子放在後排,就可以拿到3星通關哦~~精英的3星通關獎勵裡可是有100元寶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9 08:10 , Processed in 0.032446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