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67|回復: 0

愛的半糖主義 甜而不膩情侶新關係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1-30 14:54
  • 簽到天數: 1 天

    [LV.1]初來乍到

    295

    主題

    394

    帖子

    301

    積分

    等級4

    Rank: 2

    積分
    301
    發表於 2013-12-10 10:27: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要對愛堅持半糖主義~永遠讓你覺得意猶未盡~♪」S.H.E唱出了不喜歡黏踢踢關係的戀愛心聲,究竟為什麼半糖的戀愛會這麼流行?還不懂半糖主義之奧妙的話,快跟上現代的情侶相處之道,來看看為什麼半糖的微甜系戀愛會變成主流吧!


    女性當自強
    隨著女性獨立自主意識的興起,越來越多人不喜歡依附著情人,喜歡一個人也不一定要結婚,反而會把關係放在注重提升共同生活品質跟自我成長上。


    想要保鮮戀情
    喜歡戀愛的新鮮感,不希望這種熱情太快消退,於是許多情侶會靠距離來維繫彼此的緊密感,「小別勝新婚」,讓彼此有可以想念對方的空間跟時間,可以一直有著剛開始戀愛般的悸動。

    需要自己的空間
    如果兩人老是黏在一起,除了很快就會膩,也會容易讓彼此沒有喘息的空間。如果彼此都有自己的生活,保有自己獨處的時間,會讓兩人相處的時光變得更珍貴,也會珍惜在一起的時刻。


    不過就算是半糖,甜蜜的成分還是要有喔!如何在半糖的戀愛讓彼此感情更加溫呢?

    分享生活讓彼此更緊密
    有些情侶相處久了會覺得沒話聊了,那是你們沒有好好經營!工作、上課發生的大小事,或是看到網路上有趣的新聞或影片都可以跟對方分享,製造新話題,甚至延伸出共同興趣嗜好。世上不斷有新的事情發生,你們之間的互動當然也要不斷與時俱進啊!

    小細節加溫感情
    其實有時候我們需要的不多,只要戀人肯多點聆聽跟支持,就算沒有禮物或驚喜也會覺得很甜蜜。像是下班後帶給你一份你最愛的宵夜、在睡前溫柔的道聲晚安、記得你說過的話、默默做好你叨念著要做的事.....兩個人交往是互相的,只要多一點點的關心、多一點點的細膩,女孩是很容易被感動的,男孩也會把你的好點滴放心頭。在細節上多點用心,誰都會覺得你是打著燈籠也找不到的體貼情人。

    source:蘇菲
    說不出口的話就留紙條
    一定有些事情是讓你難以啟齒的,像是他有時候口無遮攔、在你父母面前失禮、或是對你的要求漫不經心應付……如果就這樣放任不管或隱忍,可能未來會引起更多的摩擦喔!把那些說不出口的話寫下來,發一篇只有他看得到的網誌、寫一張卡片或是信、甚至做一張memo貼給他,可以讓他好好的思考問題。而特定節日或是想要浪漫傳情,也很適合留個小紙條給對方,就算你不在他身邊,還是能讓愛人感受到溫暖。不管是情話或是真心話,溝通是一定要的!

    擴大彼此的生活圈
    若是你們能把朋友也一起共享,除了話題更多元,讓彼此的生活更豐富,對你們的感情也會有幫助喔!


    有點甜又不會太黏,為彼此之間保留一點距離,給彼此一點空間,兩人的關係才能走得更遠、更長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6 03:07 , Processed in 0.034366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