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586|回復: 0

[圖像] 女朋友想要名車和別墅,男朋友的爸爸卻回答了...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3

主題

6

帖子

59

積分

等級3

積分
59
發表於 2014-12-19 18:00: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 女友要別墅, 結果.......

一哥們在追一個女朋友, 女朋友給他下了最後通牒:她說:「沒有奧迪A6和兩層的別墅, 就別來煩我。」

他苦笑。 回家和爸媽徵求意見。沒想到, 父親抽了支煙, 嘆口氣說....

「車好辦,家裡的勞斯萊斯賣掉 買幾十輛奧迪還沒問題,只是這二層別墅.....

咱總不能把這五層樓扒掉三層吧,太可惜了,你和她還是算了吧,天下姑娘多的是,沒必要為了追她,咱家還得拆房子。」

啟示:在不了解對方的需求和實力前,千萬別輕易說出底線!當然,建立在金錢與美貌上的婚姻,幸福猶如幻影


2. 他是送外賣的

一女同事,瓜子臉,長腿細腰,還算女神吧,昨天,她老公給她送飯,也沒說話放下就走了

一新來的男同事問:剛才那男人是誰啊?她回答說:送外賣的。新來同事又問:怎麼沒給錢?

她說:不用給,晚上陪他睡一覺就好了。新同事瞬間凌亂地看著她,沉默了。

結果第二天,這個男同事做了一件事(繼續往下看.....)

隔天,這個新男同事給她帶了午飯! 還是五菜一湯。

啟示:看別人成功,就想跟著做卻忘了,想想 背後是否有自己不懂的秘訣。


記住:仔細蒐集情報,是幫你成功的不二法門!





3. ATM存款 失敗..

一人晚間存款,碰巧 ATM機故障,一萬元被吞,當即聯繫銀行,被告知要等到天亮。

他絞盡腦汁的想,突然靈機一動,再打了一通電話(繼續往下....)

他再次致電客服,這次他說:「ATM機多吐出 3000元!」

5分鐘后維修人員趕到。

啟示:別人不幫助你,是因為 你沒顧及到他的好處。想辦法把你的問題和他的利益聯繫起來,就能引起對方重視。

4. 三國往事

關羽衝進帳來:「被包圍了,大哥快走!」

劉備:「雲長,幫我斷後!」

關羽手起刀落 把劉禪砍成兩截。劉備:「尼瑪,我說的不是這個!」

關羽又砍死劉封。劉備:「Kao!也不是!」關羽刀光一閃,劉備兩腿間一片血紅

啟示:不理解大目標的方向,執行力強只是個悲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9 00:08 , Processed in 0.035052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