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50|回復: 0

[攻略心得] 裝備屬性建議介紹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5

主題

8

帖子

59

積分

等級3

積分
59
發表於 2014-12-10 16:58: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相信很多朋友和我一樣,剛玩遊戲沒幾天,還不知道裝備素質怎樣是好的,是否值得去培養強化升星,因為一旦升星就無法退還升星石了。
所以都想刷出來一個極品裝備 然後再安安心心的去培養。
我也是這樣的想法,所以前期每天的體力都用來刷20級副本刷各種裝備的源力。
因為裝備其實道後面差異會越來越大,所以我寧願前期花時間。
但如果你是個大富翁,全身橙裝,那就不用考慮下面我說的了。


首先裝備選擇主要看兩個方面,一個是基礎屬性 一個就是附加屬性
之前很多人都說過裝備的問題 大致就是基礎屬性好壞有一個區間。而附加屬性的好壞就是加的屬性與數值區間。
這裡簡單再說一下。紫裝在兌換20級裝備的時候直接就可以看到所以直接就能知道你換出來的裝備是極品還是垃圾。
附加屬性現在一致的認為就是武器雙攻擊衣服雙生命,褲子雙防禦項鏈雙暴擊鞋子雙躲閃腰帶攻擊防禦都刷圖的也可以帶精神
因為有了附加這個屬讓很多人跟我一樣樂此不疲的不停的往返於20級副不停的刷不停的賣掉。
然後最後就會瘋掉,我那時候為了褲子的防禦刷了要一個禮拜阿~~~


首先就是基礎屬性,在凱麗那裡可以直觀的看到是否極品。
現在我要說的是我以前一直不知道的基礎屬性直接影響強化數值。
也就是說在相同強化等級下,基礎屬性越高增益就越大。
這也就是橙裝強大之處 他沒有區間,出來的都是極品。所以在花費相同的強化金幣前提下 他所得到的增益附加的增益值最大。
下面上圖 。這兩件裝備都是30級的武器,但很明顯得就可以看出差異


但是基礎值不影響升星的增益值喔

還有就是附加屬性也是分極品與垃圾,如果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屬性好不好,就去排行榜看看別人的裝備。
不然可能你升到40等的裝備,還沒有別人20等的好。




我自己是喜歡看裝備,也喜歡看排行榜上其他人的裝備來回比較
總覺得自己帶的不是極品就想去刷。其實只要弄到差不多的裝備,只要屬性不是特別低。附加的不是能量精神的就可以了。
剩下的鑽石體力還是放在升星強化和升級上吧。戰鬥力的計算方法我個人認為應該是每項屬性綜合起來算的 包括攻擊 暴擊
生命 防禦 命中 躲閃。所以每樣東西有了都會提升戰鬥力。
一般來說,附加的屬性就好比LOL 上符文一樣,分為最佳屬、普通屬性、和最差屬性
就比如生命出現在衣服上那就是最下屬性,出現在褲子上就是普通屬性,出現在鞋上就是最差屬性一樣。
希望可以幫到更多的新手度過這個裝備選擇的糾結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7 18:51 , Processed in 0.033798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