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755|回復: 2

[攻略心得] 刷紫裝碎片的方法!!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98

主題

115

帖子

1696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696
發表於 2014-12-7 17:44: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疾風勇者傳這裡和大家分享的是刷紫裝碎片方法,不過這裡通過的方法是任務區內的強制決鬥獲得,很多時候面對別人的強制決鬥我們只能應戰,不過這種情況一般都是輸的情況,畢竟大家在選擇對手的時候都會選擇比自己弱的。

強制決鬥勝利的一方將能夠通過翻牌的方式,獲得體力面包、紫色裝備碎片、紫色精靈碎片、藍色裝備、藍色裝備碎片、決鬥卡、進階石等等豐富的獎勵。獎品豐富與否與你的戰鬥力有關,如果你以低戰鬥力戰勝對手,則能夠大幾率獲得極好的獎品或者碎片。

基於強制決鬥系統的這一個原理,我們可以利用來刷紫色裝備碎片。當然,刷紫色裝備碎片必須要有一個前提就是你要擁有一個高玩朋友或者自己練一個小號。

1.擁有高玩朋友,紫裝碎片刷法

讓你的高玩朋友將精靈更換為白色或者綠色。然後由你向你的朋友發起強制決鬥。由於你朋友的戰鬥力比你高,所以屬於以弱挑戰強的狀況。然後讓你的朋友站著不動,你向其發動攻擊直至擊敗他為止。這樣你就可以在翻牌中有大概率獲得紫裝碎片的掉落。

這樣刷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必須要讓高玩把精靈更換為白色或者綠色。不然就算高玩不動手,依靠身邊跟隨的兩個精靈一樣能夠將你虐打致死。

2.擁有小號,自刷碎片樂融融

如果沒有高玩配合刷碎片怎麼辦?那就自己練個小號來刷。由於只是對比戰鬥力,所以在強制決定之前,你讓小號裝備好最好的精靈與裝備。大號就換上白色精靈,脫掉所有的裝備。這樣做可以將大號的戰鬥力拉低,抬高小號的戰鬥力。然後使用大號對小號強制決鬥,一切都是非常簡單。

上面兩個方法,其實原理是相同的。只不過,如果擁有高玩朋友的配合,就不用自己練一個小號。如果沒有人配合,那只能去練一個小號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4

主題

12

帖子

32

積分

等級3

積分
32
發表於 2014-12-8 10:17:08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提供,下次也來練個小號試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489A0F95F5CB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4-12-12 15:15:00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8 09:39 , Processed in 0.031830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