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774|回復: 1

[攻略心得] 《冒險契約》如何快速清場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13

主題

13

帖子

735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5
發表於 2014-11-12 18:40: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冒險契約》這款遊戲的玩法與街機玩法十分相似,在遊戲中大傢可以挑戰副本任務,而進行戰鬥的時候經常會遇到敵人不集中的情況,攻擊距離近的敵人可能會腹背受敵,所以這裡分享一個實用的小技巧讓大傢可以實現快速清場。






● 快閃引怪集中直線

每次出場的敵人都太過分散,讓玩傢們覺得非常難打嗎?沒關係,分散就分散,隻要多花幾秒鐘,一樣可以讓他們集中起來一同面對。當敵人出現的時候,此時玩傢可優先讓角色煺到角落,以左下或左上角都可,當角色煺到角落之後,不論敵人身在何處,都會開始慢慢往角色的地方逼近,此時玩傢再進行一連串的反擊,便可很快速解決敵人瞭。



● 技能接招不能斷
當敵人被吸引到集中時,這時該怎麼做?總不能一直普攻下去吧?兄弟啊!你們這是要打到什麼時候呢?隨著等級的提升,每個職業都可額外學會其他技能,這時就是直接開技能、大絕招狠狠的扁下去瞭,無須跟這些敵人客氣。想要快速擊殺敵人,高傷害的技能一定要懂得施放,畢竟在《冒險契約》裡並沒有說一招技能隻能打一個人喔!



在施放技能的時候,玩傢們就就要留意瞭,由於每個職業的特性不同,相對的有些技能的效果也會不一樣,其中包含瞭擊倒、擊飛、擊暈…這些,在使用之前玩傢可要懂得看一下技能介紹,別老是使用到擊飛的技能,結果敵人不小心飛太遠而造成無法再接連擊下去,那也不是一件好事,不妨可透過叁下普攻、擊暈、叁下普攻、來回攻擊的模式進行,等敵人血量快沒瞭,再進行擊倒、擊飛效果的招式,這樣子連擊才會漂亮。

● 提前閃開敵人攻擊

當連擊打的超順暢之時,最害怕的莫過於BOSS搗亂,其實不隻是BOSS或玩傢,在遊戲裡的諸多敵人當中,擁有許多都會有附帶傷害的效果出現,隻要玩傢被擊暈或擊飛,都有可能會中斷攻擊,甚至本身受到嚴重的傷害,若一直被中斷攻勢的話,玩傢們也別想再怎麼「快」下去瞭,想要快,除瞭要學會怎麼打之外,還要懂得「怎麼閃」。

想要閃避敵人的攻擊,就要先瞭解敵人的動作,在遊戲中,大多數的敵人都不會邊走邊攻擊,隻要他們想要攻擊,勢必會停下他們的移動腳步,甚至還會有誇張大動作的舉手,那時玩傢就可以先快速離開敵人的攻擊範圍。切記,要離開的同時,麻煩請上下移動,而不是左右,因為有許多敵人的攻擊是橫向直線,就算人物再怎麼左右移動,還是有可能受到傷害,倒不如直接往上位移,便可避開一連串的傷害喔!

   

想要快速清場,最簡單的流程就是先把敵人集中,然後直接開技能、大絕,以及搭配普攻(讓技能CD時間結束),並於戰鬥中留意敵人的攻擊動作,這樣子才能有效的快速清場進入下一關,剩下的就看玩傢的技能要如何搭配、活用瞭。

文章轉自:台灣手遊網
原作者為:wangyou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0

主題

6

帖子

12

積分

等級3

積分
12
發表於 2014-11-17 11:28:42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引怪集中真的蠻重要的

集中打真的快很多,推一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8 04:21 , Processed in 0.033472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