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51|回復: 0

[寶箱發佈區] 按潜在客户付费服务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1

主題

1

帖子

1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1
 樓主| 發表於 2024-3-26 15:07: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要了解有关的更多信息,请访问以下文章: 共享经济:数万亿美元的市场 通过 建立联系并发展您的 业务 营销:我们都是潜在的意见领袖吗? 作者最近的帖子 曼迪 菲利普斯 曼迪菲利普斯 初级网络内容营销员 我是一名大四学生,主修视觉艺术研究,辅修工商管理和艺术管理。我就读于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我目前是法国巴黎 的实习生。名营销意见领袖将前 名营销徽章授予 今天我们发布一条短信,宣布我们已加入全球营销领域 名顶尖意见领袖俱乐部。

我们这样做并不是出于傲慢,而是为了向我们的读者和 澳大利亚电子邮件列表 多家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因此,您会在右侧找到一个徽章,位于我们 人工生成的内容徽标下方,以便您可以检查我们的凭据。以下摘录自该标签的描述,解释了为什么该标签被授予。 根据 的排名, 跻身前 名营销意见领袖之列 蒙迪奥营销领袖 被 评为全球 名营销意见领袖之一。 该证书的持有者积极参与在 上建立自己的个人资料、作品集和媒体工具包,并根据其个人创作的内容、奖项和认可,成功跻身该类别的前名思想领袖和影响者之列。


全面了解思想领袖和专家,超越他们的社交媒体活动,并审视他们的所有角色(例如学者、顾问、分析师、作者、顾问、企业家、高管、影响者和演讲者)以及所有类型的思想他们制作的领导力内容。收入标准 加入 的思想领袖社区和影响者市场(免费)。 添加个人创作的内容 包括文章、博客、书籍、主题演讲、媒体采访、小组讨论、播客、社交媒体、演讲活动、视频、网络研讨会和白皮书通过 平台。 查看与思想领导力内容相关的所有 政策。签署一份确认书,证明他们已审查并理解与思想领导力内容相关的 政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8 03:25 , Processed in 0.034582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