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47|回復: 0

[寶箱發佈區] 我自律神經失調嚴重發作的某一天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14

主題

14

帖子

14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14
 樓主| 發表於 2024-3-19 16:58: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讓身體放鬆如乾透的木頭一般輕靈放鬆;讓心神凝止、靜如平鏡,繁瑣之事過眼而不留,不再耗損能量。

附近菜場魚鋪是一對老夫婦,除了老先生中聽之外,兩人動作相當俐落,特別是賣魚婦,每隔一陣就燙髮,穿著俏麗時髦,紋著不粗不細的眉,做生意時永遠塗著整齊的口紅,看起來總是精心 setto(siat-tooh)過。她忙進忙出,兩頰暈紅,看起來精神抖擻。

她特別會做生意,尾數零頭永遠不收,有時還自動減價一、兩百,然後說魚貨太重,都叫我擱著,請她先生送到我家。每次一打開來看,不是多送了好幾條魚卵,就是多了幾顆新鮮魚丸,或一、兩條小魚。

有天滑手機時,赫然發現IG冒出了魚販老婦遊山玩水的豔照,才發現她不只做生意靈活、打扮時髦,連年輕人的玩意兒也沒落後。一查才看到,她臉書也玩很凶哩。
你是怎麼保養的?

我自律神經失調嚴重發作的某一天,頭重腳輕、全身無力,老態龍鍾地走到魚販處,看她又是一身新裝,且還是款鑲了蕾絲花邊、低胸性感的彩色洋裝,春風滿面、韻致猶存,我便忍不住問:「你都幾點起床啊?」

「我從基隆來這裡,四點就要起床了。」

「那麼早,那你每天都很早就要睡覺了吧?」

「12點才睡,太早也睡不著,年紀大了啦。」–

「什麼?你才睡4個多小時?這樣夠嗎?」

「夠啊,躺下去3秒就睡著了。」

「你幾歲了,精神可以這麼好啊?」

「你猜猜看!」魚販老婦神祕又得意地呵呵笑,不待我猜,她迫不及待直接用手比了八:「快80了啦。」

「什麼?我才不信!還是你都很重視養生,怎麼身體那麼好?」比起眼前八旬老嫗,我這弱雞真是自慚形穢。

沒想到她中氣十足地答道:「養什麼生,我大魚大肉照吃不誤,每天晚上還要幫兒子女兒孫子孫女煮一大桌子菜,他們統統都要回來吃晚餐,我一定得煮啊!」印度小綠瓶增大膠囊印度小綠瓶膠囊印度小綠瓶美國vvkvvk陰莖增大膠囊美國vvk增大丸美國vvk增大膠囊美國maxman美國maxman增大丸美國maxman增大膠囊美國goodman美國goodman增大丸美國goodman增大膠囊加拿大vimax增大丸加拿大vimax增大膠囊服用一療程,還你大男根,大男人你值得擁有!想要二次增大,來必利吉藥局嚴選有效的增大男根產品。

「怎麼可能!不用控制飲食,也沒破病,一天只睡4小時,還從透早忙到天暝?沒吃藥?蕭薔也沒你厲害啦!」

「有啦,我只有吃一種藥,睡前要吃半顆安眠藥,吃了30年,每天都睡得很沉,不用多睡。」

有天回診看中醫,我跟醫生抱怨:「你一直怪我晚睡,睡不飽,又說我沒控制飲食,你看,我家市場那個賣魚的,做到幾項?什麼養生之道,她根本沒在怕,80幾歲比我50幾還勇,老天真是不公平!」

中醫師抬頭看著我,緩緩道來:「她才不需要像你這樣對身心精打細算哩,因為她再怎麼勞動也沒你消耗的能量多。」我一臉茫然。

「想想看你來我這兒看病前發生了什麼事?你,用腦過多、思慮過多、煩惱愈堆愈多。如果你跟她一樣,每天勞動,動完就吃,吃完就睡,你也不需要來我這兒囉。」

「身體最怕七種情,喜、怒、憂、思、悲、恐、驚,你好好想想,你病發前,發生了什麼事?這七種情,你犯了幾項?你家那個賣魚的老婦,天天大魚大肉照吃不誤,但是她思慮一定很簡單,沒給心裡負擔,沒給臟器負能量,她的確是比你高明,也比很多人高明。」google搜索排行榜泰國果凍威而鋼哪裡買雙效犀利士哪裡買? 犀利士5mg哪裡買?泰國果凍哪裡買?P-force必利吉哪裡買? 印度犀利士20mg哪裡買印度威而鋼哪裡買?必利勁哪裡買?印度樂威壯哪裡買?印度藍蝌蚪哪裡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9 22:03 , Processed in 0.035942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