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39|回復: 0

[申請] 的全球设计师社区几乎可以创造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1

主題

1

帖子

1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1
 樓主| 發表於 2024-3-18 14:29: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您的下一个品牌项目需要帮助吗? 我们任何东西。 自律很重要,拖延不是办法。当您享受乐趣和旅行时,不要忽视您的客户,这一点很重要。 当然,请务必确保您住的地方有良好的互联网连接! 喜欢 GoodEnergy 的作品吗? 现在就邀请她参与你的下一个项目。 自律很重要,拖延不是办法。当您享受乐趣和旅行时,不要忽视您的客户,这一点很重要。 当然,请务必确保您住的地方有良好的互联网连接! 喜欢 GoodEnergy 的作品吗? 现在就邀请她参与你的下一个项目。

妮维雅瑞士 110 周年锡制设计背后的启发性故事 99designs团队 由 99designs 团队 设计 3年前 6 分钟阅读 看看里面99d 实例探究 我们的设计师 我们的工作 徽标、网站、书籍封面等等…… 获取设计 即使对于像 巴西 WhatsApp 号码数据 妮维雅这样的护肤偶像来说,特殊场合也需要特殊的造型。这就是为什么妮维雅瑞士 选择发布特别版经典霜来庆祝其辉煌的 110 周年纪念日。 我们的99d Studio 团队很高兴与他们合作,将他们的抗衰老周年纪念活动变成现实。




因此,我们要求全球设计师社区对妮维雅标志性的锡制设计进行改造。 妮维雅产品摄影 原来的妮维雅霜。摄影:张伟豪。 还有什么比与世界进行头脑风暴更好的方式来以新的方式思考您的产品呢?通过与 99d Studio 合作,妮维雅团队接触到了来自全球各地设计师的才华横溢的人才。 根据创意简介,以下 12 名决赛入围者使用现代、完美的镜头成功地传达了“瑞士”传统。请继续阅读,了解每个产品包装设计背后的故事,以及是什么让四位获奖者在妮维雅公开投票中赢得了公众的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9 11:44 , Processed in 0.034009 second(s), 24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