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355|回復: 0

[不可偷寶] 迎接亚洲游客崛起的趋势 通过全国3000多家联营店提供购物...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2

主題

2

帖子

2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2
 樓主| 發表於 2023-12-23 18:12: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与蚂蚁集团合作推出支付宝+,这是一项针对外国人的数字支付服务。 迎接亚洲游客崛起的趋势 通过全国3000多家联营店提供购物体验。 曼谷,2023 年 8 月 10 日 - Central Retail Corporation Public Company Limited(简称 CRC)与蚂蚁集团携手推出全面集成的国际数字支付服务支付宝+(Alipay+)。这是为包括中国、香港、马来西亚和韩国在内的亚洲游客提供便利的营销解决方案之一,让他们能够通过现有的本地移动钱包轻松便捷地进行数字支付,就像在自己的国家一样。无论是中国的支付宝应用程序、香港的AlipayHK、马来西亚的Touch 'n Go eWallet、韩国的Kakao Pay,您都可以在合作商户处付款。

无需携带现金 或换泰币 通过全国范围内 Central Retail 商店(包括 Central 百货商店)的 3,000 多个支付点 罗宾逊百货公司 超级运动、上衣、Power Buy、B2S、OfficeMate、Matsukiyo、 Tops、Vita、无印 手机号码列表 良品,将为游客在泰国旅游提供更多便利和选择。 Central Retail Corporation Public Company Limited 营销执行副总裁 Piyawan Leelasompop 表示:“Central Retail 与数字支付服务提供商支付宝+(Alipay+)蚂蚁集团之间的此次合作,是数字支付渠道的增加。” 让中央零售客户能够获得更广泛的服务。这符合目前偏好无现金支付的人们的行为,尤其是在泰国旅游的亚洲游客。为了获得更多便利 支持前来购物和购买产品的外国游客。可以通过Central Retail网络内的商店通过本地手机钱包使用支付宝+进行支付,同时,用户还可以享受Central Retail联合各国手机钱包服务提供商直接提供的各种促销和福利。提供优质、更有价值的购物体验。



未来,仍有计划扩大服务范围。为了容纳更多来自亚洲和欧洲地区其他国家的游客。” 此外,此类服务的增加与旅游统计数据一致,显示前往泰国旅游的亚洲游客数量正在增加。2023年上半年,赴泰国旅游的游客超过1246万人次,前五名分别来自马来西亚、中国、俄罗斯、韩国和印度。预计今年内外国游客总数将达到2500万人次。与此同时,中央零售集团的商店被认为是前往泰国从领先商店购买产品的游客最受欢迎的目的地之一。因此,第一季度通过中央零售店使用服务的游客显着增加。尤其是中央百货 和罗宾逊百货商店 分布于曼谷各大城市及旅游区。而在清迈和普吉岛等其他省份,旅游团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近200%,与2019年同期(COVID-19爆发前)相比增长了16% “支付宝+数字支付服务的推出,使CRC生态系统更加完善。通过引进世界各地最好的技术和系统。让我们共同为客户、品牌、合作伙伴创造包容性增长。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卓越体验。这符合 CRC Retailligence 战略计划。在 5 年内实现增长并成为亚洲下一代全能零售商的领导者。”Piyawan 总结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8 04:11 , Processed in 0.035955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