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403|回復: 0

[不可偷寶] 从社会问题的角度打开3支队伍的思路,进行最终的竞选。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2

主題

2

帖子

2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2
 樓主| 發表於 2023-12-23 18:10: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从社会问题的角度打开3支队伍的思路,进行最终的竞选。 通过 EDC 推介来增强您对网络危险的免疫力。 3支队伍荣获EDC Pitching奖项 第一年的 EDC 推介(ETDA 数字公民推介)活动刚刚结束,由电子交易发展机构组织的主题为“数字在手,探索保护自己免受网络危险的艺术创意的活动”的竞赛(ETDA 数字公民推介)...)或 ETDA 与包括互联网基金会在内的合作伙伴一起参与发展泰国。Sure Before 共享中心、泰国新闻社、MCOT 和 Dek-D Interactive Co., Ltd. (Dek-D) 为那些有兴趣、有想法的人,无论年龄和教育程度,提供参与创建活动的机会通过 EDC(ETDA 数字公民)课程链接内容,还有助于回答帮助提高认识并适当保护自己免受在线危险的问题。让泰国人民能够创造性地、知识性地使用互联网。

进一步扩大合作网络成果 与 ETDA 和合作伙伴一起 传真列表 向社会传递知识 积极主动,共同打造优质数字公民 广泛扩展到各个领域 更是国家的 最终,我们选出了3个最有创意、最受评委们喜爱的团队,获胜团队是“酷到傻了,酷到傻到”活动中的“不选择工作时间的团队” ”以及排名。第 2 名是来自活动工作的 Powerpoint Girls 团队 “准备就绪后在线”,第三名是该活动中的 Sitthiwilai Family 团队 “应对在线投资危险的策略游戏” 每个团队如何开始创建每个活动?今天我们就带大家打开视角,一起寻找答案。 团队“不选择工作时间”认识骗子互动展 “不要选择工作时间”团队是由Thanchanok Tuasuphap女士、Pakorn Nawaja先生和Ronachai Kampin先生等新一代人士聚集而成,他们看到了泰国人在网上被欺骗的问题日益严重。但选择不报告此事 因为他们害怕浪费时间,举报是一个艰难而复杂的过程,要把这个故事讲给官员听,让他们明白,需要很长时间,而且必须讲很多遍,尤其是年轻人,生活在农村的新一代。



数字时代可能认为自己已经知识渊博。被网上骗后 我不敢站出来说我是。受骗受害人 因为害怕被评判 你为什么不知道?我们内心深处坚信“我们太酷了”,无法告诉别人“我们破产了”,所以我们选择不报案。直到它催生了“太酷而不会被愚弄,太酷而不会失败”的知识传播活动。以互动展览的形式,旨在创造参与性,让大家体验被欺骗的“破碎”,通过展区的模拟来衡量每个人的“酷”。它在真实的空间中举行,旨在让游客有被欺骗的体验。当您遭受多种形式的诈骗时,请挑战自己。包括网上交易 他们到底能不能活下去?如果被骗了,就选择组团举报。或不报告 每个决定都会立即在屏幕上显示为损坏或被盗资金的数量。此次活动,展览分为3个展区,涵盖了这个时代流行的网络诈骗,即网购受骗。来自呼叫中心帮派的危险 以及被骗去投资等等。 “不要选择工作时间”团队有有趣的计划,并打算如果可能的话 我之所以想在曼谷设计周举办这个展览,是因为过去5年参观人数高达170万人次,其中大部分是18-30岁,是一个在线旅行的群体。成为受害者的可能性很大。因此,如果团队能够在这次活动中组织一场表演 这等于 他们将有机会传播知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8 02:41 , Processed in 0.033243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