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845|回復: 0

[好康分享] 心理測驗》你是智者還是領導者?從一張「羽毛圖」神準...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1

主題

1

帖子

1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1
 樓主| 發表於 2023-11-4 15:33: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日常生活和朋友相處時,你經常扮演哪種角色?你是一名公正的裁判、很會洞察人心的遊說者,還是天生的領導者?日前中國社群媒體《小紅書》上就有一個很準的「羽毛心理測驗」,一眼就能看出你是哪類人?你的隱藏性格是什麼?一起來做看看測驗吧!

哪一根羽毛你看起來最順眼?

你如果挑選A:智者
你有著隱性的叛逆人格,你會極力用任何手段爭取到你想要的,但是你的手法相當圓滑,很懂得人情世故和應對收放,非常有智慧,收放自如,能冷能熱。你是一個很會看場合時機行事的人,很懂得進退之道,你雖有著隱性的叛逆心,但是你真正的渴望是安和與淳樸,你希望身邊一切的人事物都能安於自身,得到一個穩定被安放的狀態。此外,你喜歡和平與自由,是一個善於傾聽的人,也是一個絕佳的意見領袖。

你如果挑選B:俠盜
你非常機敏,彷彿能看透人的心思,很擅長運用你的才能去影響別人。你就像是一把利刃,隨意揮刃自由主宰。你容易透析人、擅長觀察人,很能夠藉用一些情勢發擇自己的才能,或是借助環境和工具,製造機緣,讓自己擁有最大助力,有所貢獻。你帶有一點叛逆的人格,不太喜歡按照規矩做事,但是你的隱性叛逆並非沒有道理,你有自己的行事風格,遊刃有餘又獨樹一格。你無所拘束,崇尚自由的心,一個堅定信任的眼神,就能讓你充分展現自我,幫自己和別人達成目的,因此你是一個絕佳的智囊型奉獻者。

你如果挑選C:遊說者

你非常聰明,懂得用一些手段說服對方。你很能夠穿梭在人群裡,觀察世事透析人心,好像沒有什麽人事物是能逃過你的眼底一樣,彷彿會讀心術一般,很能夠看穿需要幫助的人並給予他們助力。你的包容力和應孌力都很強,是一個極佳的談判者和實踐者。你的思緒敏銳,就算在渾沌的情況下,你總是能想到方法,讓棘手問題迎刃而解,幫助自己也幫助他人,這是你與生俱來的天賦,也是你的使命。你的直覺也非常強,甚至擁有很敏銳的第六感,能夠以自己的話說服他人。
你如果挑選D:裁判家
你很有自己的風格,喜歡特別的人事物,也喜歡用各種角度去建構品味,特別對於人,你有很高的敏銳度與察覺性,很能將生命中各種人性做自己的歸類。比起透過眼晴相信一件事,你傾向於用自己的心去審判。同時,如果有人是被你歸類在負向的區域,而他們又刻意侵犯到你,你會用非常犀利的手法反擊和審判,因為你相信善者恆善,惡者必須接受自作孽的懲罰。你冷靜理智,直率坦白不做作,但也極富情感,尤其愛情方面,你絕對是個專情的好情人。

你如果挑選E:領導者
你平常低調,不邀功請賞,喜歡默默做很多事情、默默付出,並發揮自己的天賦,影響身邊的人,自然而然帶著他們與你一起往更明確的方向前進。你是組織中的貢獻者,也是隱性的天才,這樣的人通常都極富創意與毅力,腦中總是輪轉著新的想法。你渴望與眾不同的新鮮感,做事不拘泥、獨樹一格,而且經常一鳴驚人,這就是你的天賦與本事。你常常也是組織中的意見領袖,你若非為領導者,也會是一個強而有力的輔佐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9 07:46 , Processed in 0.034089 second(s), 24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