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91|回復: 0

[好康分享] 為何在墾丁住宿,你一定要選擇海景房住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難過
    2023-7-19 18:05
  • 簽到天數: 1 天

    [LV.1]初來乍到

    3

    主題

    5

    帖子

    5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5
     樓主| 發表於 2023-7-29 18:41: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抽出寶貴假期到墾丁旅遊,突然人想耍廢躺在房間時,相信你不會想和牆壁比誰先渣眼就輸的無聊遊戲(畢竟贏不過XD),但住進海景房就很不同囉,一打開門窗就看見整片蔚藍大海,大面玻璃窗景的超強採光,室內就能做日光浴,還有網美必拍景觀浴缸等,甚至給你超大海景露天泳池任你擺拍都有,完全不需要離開民宿半步,就能拍出在IG洗版的超強畫面啦!

    如何挑選最適合您的墾丁海景房
    一、考量地理位置、交通條件
    墾丁沙灘和知名景點之間距離較遠,規劃旅遊路線時,清楚將民宿周遭交通工具、景點距離等因素考慮進來,安排出最佳旅行路線,這樣才能真正輕鬆暢遊墾丁。

    二、考量住宿內部環境
    每間墾丁海邊民宿,尤其是提供539抓牌技巧設施和服務都略有差異,建議大家在官網、粉專上留意商家資訊,避免現場與想像有所落差,壞了出遊的興致。

    三、店家服務評價如何
    旅館的服務人員是否笑臉迎人、你的問題對方有沒有熱心解答,相信一定程度會影響旅行體驗,大家務必留意過往訪客心得,淘汰不適合,選擇心目中的優質民宿。

    四、將民宿價位一起考慮
    出門玩希望住進有特色民宿,是每個人的心願,可惜荷包不是無限深,如何在平價、特色、高級民宿間,挑出符合心中理想的海景住處,善用貨比三家的道理,多看看相關介紹影片、文章,甚至是這篇的內容,都是很合適的作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9 09:26 , Processed in 0.035406 second(s), 24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