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531|回復: 0

[申請] 考虑重新设计网站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1

主題

1

帖子

1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1
 樓主| 發表於 2023-4-6 13:23: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是什么意思?这意味着您的网站更容易爬到谷歌搜索长而复杂的关键字的顶部。 现在让我们假设 每月花费 个小时来保持长尾关键字 负担得起的男式运动鞋 在搜索结果中的第一位。如果我们假设 的平均每小时成本为 欧元,那么 为此目的每月的成本为 欧元。 另一方面,为了让 保持关键字 鞋子 在 上的第一位置,他需要每月花费 个小时,因为这个关键字竞争激烈,顾名思义,需要多倍的努力和时间。这意味着 每个月需要花费 欧元来推广他的网站。

正如我们上面提到的,这两家网店每月都有 次销售(转化)。如果我们假设每次转化带来 欧元的利润,那么 的投资回报率 为 ,即他为搜索引擎优化目的每花费一欧元,他将获得 欧元的回报。 的相应百分比是 ,小了 倍 并且基本上为零。他实际上没有从他选择的 策略中获益。它的收入与它在 上的花费完全相同。 您可以很容易 电话数据库 地理解 的利润是多少,但是,如果他不是在一个关键字上花费 个小时,而是将相同的时间花在优化三个长尾关键字上。通过在 上花费完全相同的时间,他可以将收入增加 倍。结论是你的 销售搜索引擎优化 你能做些什么来提高转化率? 遵循以下 条简单规则: 不要浪费时间通过在单字热门关键词中排名第一来满足您的虚荣心。



即使你成功了,它的价值也很小。 针对长尾关键字优化您的网站。只有这些才能吸引手头有信用卡、准备购买的有意识的顾客。 创建具有吸引力的设计的着陆页,内容与您要优化的关键字完全相关(这基本上是用户正在寻找的内容),当然还有明确的号召性用语。我们说过,我们想要的是买家,而不是冲浪者,因此购买选项对访问者来说应该是直截了当的。 确保您的网站具有专业的布局和外观,以 吸引 访问者并挑战他们在网站上进行更多操作和移动。低跳出率应该是您设计和构建网站的主要目标。 所以总而言之,搜索引擎优化的目标不是吸引访问者而是客户。 创造了合适的条件,以便将来自搜索引擎的网站流量转化为销售或我们定义为用户期望的任何其他操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9 07:20 , Processed in 0.033849 second(s), 24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