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351|回復: 0

[可任意偷寶] 如果是这样 请将第二行粘贴到 跟踪代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3

主題

3

帖子

3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3
 樓主| 發表於 2023-3-12 18:52: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可以将第一行绿色代码复制并粘贴到控制台中 以查看它是否返回了应有的内容。码管理器中 瞧使用 代码的变量配置。 现在如何检查我们设置的变量是否有效? 启用 跟踪代码管理器预览跟踪代码管理器右上角的 预览 按钮 后 我们可以在查看页面时实时看到我们的变量。 跟踪代码管理器预览中的变量集。 数据层变量 正如谷歌支持所定义的那样标签管理器使用数据层将值临时存储在客户端设备上 使它们可供标签、规则和变量使用。

换句话说跟踪代码管理器能够从数据层提交数据作为适当的维度和指标。数据层最常用于配置电子商务模块。正确实施的数据层允许您将有关交易的数据以及与之相关的所有内容发送到 。 值得强调的是 数据层必须有 匈牙利 WhatsApp 号码列表 意地在页面上实现 它不是每个页面都有的代码。 如何查看您的网站在数据层发送了哪些数据?在跟踪代码管理器预览中 您可以在 数据层 选项卡中看到它。 跟踪代码管理器预览中的 数据层 标签。 示例代码可能如下所示样本数据层代码 标有 收入 键的路径。



现在假设您要使用 发送有关交易价值的信息 例如 它对配置 或 标签很有用 。处理这种情况很简单。您需要定义 键的完整路径 在本例中将如下所示。每个级别应以点分隔。 可变数据层的配置。 您还可以通过在控制台中键入 来查找路径。将鼠标悬停在 收入 上时 会出现密钥的路径 可以将其复制到 跟踪代码管理器。 开发者控制台中的数据层。 董事会的情况有所不同。从数组中检索数据有点复杂。我正在使用 页面上提供的解决方案。 创建变量包括两个步骤创建一个接受整个数组的变量创建一个从数组中提取正确参数的变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30 07:50 , Processed in 0.038073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