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427|回復: 0

[不可偷寶] 哺乳期吃什麼能豐胸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67

主題

67

帖子

67

積分

等級2

Rank: 1

積分
67
 樓主| 發表於 2022-8-16 21:29: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孕期及哺乳期是胸部發育的第二春,對於之前胸部平平的女性,可抓住黃金時期,將胸部不起來,那具體哺乳期吃什麼能豐胸呢?



哺乳期豐胸的飲食原則




多吃含維生素E的食物


維生素E可促使卵巢發育和完善,從而使成熟的卵細胞增加,黃體細胞增大,而卵細胞是分泌激素的重要場所。當雌激素分泌量增加時,則會刺激乳房發育,達到豐胸的效果。

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捲心菜、菜花、植物油、花生、芝麻、櫻桃、魚肝油、馬鈴薯、燕麥片、雞蛋等。


多吃富含維生素B的食物


B族維生素是體內合成雌激素不可缺少的成分,對哺乳期豐胸也大有裨益。富含B族維生素食物有:動物肝臟、蛋類、奶類、穀類、瘦肉、酵母等。



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


維生素C有促進活血祛瘀、舒筋通絡、補益氣血的作用,因此具有促進乳腺發育,增進乳房海綿體膨脹的功能。含維生素C多的食物有動物內臟、魚、蛋、綠豆芽、新鮮水果等。



多吃含蛋白質、亞油酸的食物


蛋白質、亞油酸也是身體合成雌激素不可缺少的成分。含蛋白質豐富的食物有奶及奶製品,瘦肉,蛋類,豆及豆製品等;含亞油酸多的食物有芝麻油、菜籽油、花生油等。

哺乳期豐胸的食物




豬蹄


豬蹄中富含膠原蛋白,膠原蛋白在烹調過程中可轉化成明膠,能結合許多水,增強細胞生理代謝,有效地改善機體生理功能和皮膚組織細胞的儲水功能,讓細胞得到滋潤,防止皮膚過早褶皺,延緩皮膚的衰老過程。同時,豬蹄也是豐胸的食物之一。



堅果


堅果類食物,如種子食物和核果類食物不僅能豐胸還能補腦。因為食物種皮中還有植物雌激素,能促進第二性徵特徵發育,而果肉中含有豐富的脂肪和蛋白質,有助於豐胸。最常見的豐胸堅果有核桃、杏仁、腰果、蓮子、黃豆、芝麻。



萵筍


萵筍也是公認的豐胸食品,萵筍中的鉀含量是鈉的27倍,能夠很好的調節人體水電解質平衡,並能促進排尿消除水腫,女性多吃萵筍還能刺激乳房發育,萵筍和能促進


玉米


玉米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E,有促進性腺發育的功效,而且能夠提高雌性激素,促進胸部發育。玉米的豐胸效果與膠紙不相上下,除了維生素E之外,玉米還含有足夠的鈣,鎂,磷,鐵,硒等微量元素和維生素以及胡蘿蔔素,這些都是有助於乳房發育的營養元素。


哺乳期豐胸的食譜




核桃松仁粟米湯


材料:核桃仁、松仁、粟米、冰糖、高湯各適量。

做法:將核桃仁、松仁炒熟。將冰糖、粟米加入高湯中,小火燉熟,撒上炒好的核桃仁和松仁即可食用。每日喝1小碗即可。

功效:核桃仁和松仁是女性經典的滋補食品,有很好的豐胸作用。此外,還有利於滋潤皮膚

花生紅棗黃芪粥


材料:黃芪20克,花生、紅棗各100克。

做法:將3種食材洗淨後放入鍋中熬煮成粥,連服7天即可。

功效:花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蛋白質及油脂,能促進卵巢發育和完善,紅棗是調節內分泌、補血養顏,黃芪行氣活血,三者搭配有很好的豐胸效果,且適合哺乳期食用。




青木瓜燉排骨


材料:青木瓜1只,250克排骨,姜數片。

做法:排骨先在滾水里燙一下,撈起後與姜一併放入鍋中,加清水大火燒開後,放入木瓜,小火慢熬,直到爛熟為止,加入食鹽調味,每天1次。

功效:木瓜含有豐富的木瓜酵素和維生素A能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有豐胸催乳的功效,特別適宜哺乳期的女性食用




海帶豬蹄鯉魚湯


材料:海帶200克,豬蹄1只,花生150克,鯉魚500克。

做法:先用薑、蔥、水煎鯉魚,然後下入花生、豬蹄、海帶、配料燉至魚熟。

功效:鯉魚滋補通乳、海帶豬蹄補血益氣、豐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8 01:24 , Processed in 0.035336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