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328|回復: 0

[不可偷稀有寶物] 防止妊娠紋的辦法如何預防和緩解妊娠紋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67

主題

67

帖子

67

積分

等級2

Rank: 1

積分
67
 樓主| 發表於 2022-8-16 14:57: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每每低頭看到那溝壑縱橫的妊娠紋,簡直悲從中來。難道就要這樣默默忍受?不!那麼,如何預防和緩解妊娠紋呢?



均衡飲食


吃貨們,這個方法很實在哦~預防妊娠紋,可以多吃些孕婦奶粉、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比如豬蹄、魚類、蛋類、禽類等,讓皮膚恢復彈性。此外,也可以吃一些含纖維高的果蔬以及含維生素C的食物。另外減少糖分、鹽和脂肪的攝入,避免肥胖和身體水腫。



勤做按摩


想要肚子緊緻光滑,可以通過按摩來實現哦。孕媽平時可以在容易出現妊娠紋的位置進行適當的按摩。按摩前可以先塗抹橄欖油滋潤肌膚。按摩時速度不要太快,孕媽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決定做多少次。

另外,平時塗抹護膚品的時間最好是在孕媽們夜晚睡覺前,或是沐浴以後,這些時間段孕媽的皮膚狀態相對比較放鬆,塗抹護膚品就更加容易吸收。



妊娠紋修復



在一開始就出現了妊娠紋的準媽媽,不要掉以輕心,可以適當使用一些溫和的妊娠紋修復產品。在選擇去紋產品的時候一定要仔細認真,選擇質量合格的產品,對寶寶無害的。可以在沐浴完塗上修復霜,輕輕地按摩皮膚。



適當控制體重


在懷孕時體重增長的幅度上,每個月的體重增加不宜超過2公斤,整個懷孕過程中應控制在15公斤左右。如果體重增長過快,腹部的膨隆皮膚變薄變細,容易生成妊娠紋。適度的運動或輕便的家務有助皮膚彈性恢復,對增加腰腹部、臀部、乳房、大腿內側等部位的皮膚彈性效果明顯。孕媽不要一直坐著或者躺著,平時多散散步,或者做孕期瑜伽,以防體重增加過快容易導致紋路出現機率增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7 13:40 , Processed in 0.036917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