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29|回復: 0

《神鵰俠侶》淺析新手該如何打後(傳隊伍配置)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11-17 08:38
  • 簽到天數: 49 天

    [LV.5]常住居民I

    966

    主題

    1071

    帖子

    1490

    積分

    等級8

    Rank: 3Rank: 3

    積分
    1490
    發表於 2014-10-22 09:39: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各位神友們,今天小編給大家淺析下《神鵰俠侶》新手該如何打後傳(隊伍的搭配)詳解,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神鵰俠侶後傳打法:
      1-3關直接忽略了。
      神鵰俠侶後傳第四關:
      對手是隨機遇到五絕中的一個!如果遇到周伯通且隊伍裡有古墓,直接一個玉蜂針他就跑了,其餘對手基本上都用一個方法,最麻煩的莫過於遇到黃藥師,速度快,且彈指必中,如果隊伍裡的桃花比他快可以同樣彈他,不夠的話還是劈吧!
      若隊伍裡沒有古墓,或遇到的不是周伯通,則都是兩個百花輪流醉主,儘量在前9個回合打掉五絕的一半血,如果實力實在不行,打不掉的話,那你還是組上三個百花,三個百花的話,則從第10回合開始,每個回合都醉主,這樣輪下去,直到主掉了一半血!掉了一半血後,就會說一些話,你每打他一次,他就說一遍,這時候就可以停下來了,不用繼續醉主了,解封後他就會跑!
      神鵰俠侶後傳第五關:
      首先,不管你用哪種方法,都是大理不斷加血,有白陀就白陀先加兩次傷害後輸出,也可以再加一次防,寵物都集火孫不二,帶月蝕的寵物打郝大通,這是普遍的後傳打法!
      另外的話,桃花必須封好王處一,百花在這裡可以派一個第二回合起封好郝大通,第五回合和第八回合再醉一次,另一個輸出,追魂孫不二,桃花則封完王處一封劉處玄……
      這一關打法多得很,而且其實不難,控制好王處一和郝大通就行!孫不二死後就集火王處一和郝大通,他們兩個也死了就沒必要打了,集體防禦,大理繼續加血,讓黃藥師收拾殘局,他從第11回合開始會放大招,兩個回合左右就過了!
      神鵰俠侶後傳第六關:
      這關很重要,出一次差錯都可能萬劫不復!
      基本打法和第五關差不多,桃花封好王處一,這裡桃花的封印一般都會被解封,所以第二回合桃花一般又要封王。在這裡,為了減少損失,兩個百花一個負責郝大通258,一個負責丘處機147(147和258表示回合數!)孫死了就輕鬆多了,相信打過後傳的都知道!
      神鵰俠侶後傳第七關:
      這是最後一關,以前沒有百花時,過這關十分吃力,但現在有了百花,這關就變得十分輕鬆了!
      這關,只要兩個比歐陽快的百花輪好歐陽就好!如果實在找不到比歐陽快的百花,就三個百花輪歐陽!
      當然,這裡百花最好不要被蠱人封了,所以蠱人死之前桃花最好彈!不過就算被封了一個也沒關係,只是讓歐陽可以出一次招而已,他一招大概打8000多血,還死不了!其餘人集火蠱人,帶月蝕的寵物打歐陽,蠱人死了就集火活死人,帶月蝕技能的依然打歐陽,這關只要百花不出差錯,就基本過了!
      如果遇見的是梅超風或尹志平,那隨便打打就過了。好了,小編就介紹到這裡了,本帖是轉自40407網站一位大大的文章,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9 00:34 , Processed in 0.033566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